close

在我的內心裡面..有頭沉睡的野獸..

牠總在不經意時甦醒..啃食著我的快樂..

這頭野獸~牠吸食了我美好的部分..

排出苦澀的淚水..由心靈的缺口溢出~

我用樂觀的光線制服住野獸...

悲傷的烏雲卻一再來包圍..讓光越來越微弱..

有時當這野獸猛然怒吼時..我便感到十分的無助..

而那種無助..是沒有人能夠體會或幫忙的..

只能自己在角落縮成一團..不斷的懺抖著..

長久以來~我習慣性地壓抑住那頭兇猛的野獸..

卻也讓自己受了傷..滴落的血液~讓那鐵籠中的野獸更亢奮~

似乎牠也察覺到我的日漸無力~更猛力的撞擊著生鏽的籠子..

這頭猛獸~醒來的時刻越來越頻繁~讓我疲於防備~

我用著剩餘的力氣扣住大鎖~又被抓出一道道傷痕...

野獸做著牠的"困獸之鬥"...我的堅強逐漸剝落..

光明一定能戰勝黑暗嗎????

善良一定能戰勝邪惡嗎????

我看這很難說.....

如果有一天~當那陽光的我撐不住而倒下時...

野獸竄出..黑暗的我便佔領整個靈魂...

屆時...我還能有餘力幫助別人嗎????

一但沉淪....便很難再返回原本的自我...

2006.07.24 聖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