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日記=愛殺十七= 莎

每當自己獨處時...
總忍不住想放聲大吼或哭泣..
是的,這是我---莎也迦....
克強始終不曾發覺我喜歡他~
也對,他對我沒有心,如何在乎我想法?

那個克強喜歡的女孩---徐宜真~我永遠也學不來,
今天她的妹妹_宜靜,教我用"視訊傳情法",
但如果可以,我倒是想叫宜靜去跟她姐說...
好好跟自己的男朋友相處就好,
不要再出現克強面前..

對於感情~我向來就不是高手...
卻懂得最單純的----佔有。
但我也知道,我要是做得太超過,
只會令克強反而離我越來越遠...

反正我怎麼做都不對....
不過很"湊巧"的是----
雖然我沒有一般女生的嬌柔,
但我仍有那細膩的心思....
所以才會對於感情患得患失.....

( 2006.08.09 聖方 模擬 莎也迦 )

= 愛殺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