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原本住在金星上的我
不小心迷失宇宙中
最後摔落到地球
(§這顆外表蔚藍的星球)

*1愚笨地球人認不出我
幼稚地球人接納了我
而他們甚至不知道我
(§金星人!金星人!我是金星人!)

*2我是金星人(§但我不姓金)
我是金星人(§但我不淘金)
我是金星人(§但我不拜金)

地球人撒謊成慣性
地球人虛偽愛裝熟
為了生存
我不得不學習(§不得不融入)
於是變得愈來愈像地球人*1*2

不但回不去原本的家
還愛上了一個地球人
身為金星人的意識日漸模糊
(§不行!千萬不可以!)

◎總有一天 
我會回到金星◎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