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原本以為世界再無光芒
(§正要準備關閉心房)
你卻悄悄的出現在身旁
(§說會一輩子照顧我)

*1是否你是黑騎士
不顧一切帶我走
也許我是外星人
你問可能不可能

*2Rap:

"輕輕牽起我的手
你深情給了承諾
低頭不語靜如我
就怕一切被打破

你愛上我的獨特
我戀上你的溫柔
兩人瘋狂的依賴
認定有你就有我 "

孤單的浮萍找到根
(§齊聲唱起我們的歌)
希望別再徒增波折
(§從今以後越愛越深)

甜甜蜜蜜羨煞旁人
(§你和我 我和你)*1
◎就像騎士遇上外星人◎*2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