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中神祕人靠著微弱光線將黎燕和藍藍並列,

「不是都說想成為黎燕嗎?我實現妳的願望」

他對著雙眼緊閉的藍藍輕笑,又望向黎燕:

「嚇妳也嚇夠多次了!妳不膩吧?但我膩了!」,

手術刀令人毛骨悚然的銀光一閃,

神祕人熟練地開始動作,

而他的謎字樣刺青也忽隱忽現著,

過程不過將近五分鐘,

啪擦!舞蹈室頓時恢復光明,

神祕人從窗口跳出去,

輕巧安靜的像隻貓,並不忘在走前把窗戶闔上,

經紀人正好講完電話回來:

「好啦!練夠久了可以休息一下哩!」,

一片寂靜,音樂剛好也撥完,

然後是經紀人響徹雲霄的喊叫....

木質地板被鮮血淹沒、鏡上就像開滿朵朵紅花,

警方收到報案後,直接通知小公主前去處理,

「藍藍的臉不見了!黎燕她!

到底現在!」經紀人語無倫次,

「停!」小公主伸出手制止:

「章魚燒你先陪他出去走走」,

「OK!」章魚燒露出邪惡笑容,

「不要給我拿相簿出來!」小公主提醒,

「吼唷!被發現了!」章魚燒嘟起嘴,

兩個男人離開後,微風走近黎燕

蹲下觀察:「她不是她」,

「妳又在說什麼?」小公主大吐口氣,

「這臉皮是被縫上去的」微風指著幾乎被忽略的線痕,

「咦?」小公主仔細一看:「對耶!」,

「這樣的話,另外一張臉皮應該..」

微風走到窗前:「在這」,

小公主張大嘴:「真的耶!妳怎麼知道?」

藍藍的臉皮慢慢往下滑,在玻璃留下一道紅色的痕跡,

「呵」微風嘴角輕揚:「我稱這為“記者的直覺”」,

小公主此刻發覺自己很難不把微風當成兇手。

++++++++++++++++++++++++++

黎燕和藍藍隨後被送往Snake那兒去,

「哈囉!妳又有工作了!修補兩具漂亮的小姐!」

Simoncat蹦蹦跳跳的跑進修補室,

「閉嘴啦!」Snake沒好氣地回話,

「唉」Simoncat盯著兩張臉皮嘆氣,

「又怎麼了?」Snake翻翻白眼,

「好沒格調的殺手」Simoncat攤手,

「唷?你也會這樣說啊?」Snake諷刺道,

「對啊!他製造的屍體!

到現在我沒有滿意的!」Simoncat搖頭,

「不然你要怎樣?」Snake脫口而出,

「至少要有美感一點,雖然我嗜血

但更在意藝術感」Simoncat如是說,

「藝術感?我看你是瘋子!」Snake暫時用

白布蓋上黎燕及藍藍,

「夠囉!接下來的可以不必說!」Simoncat正色,

「嗯?」Snake有趣地盯著他,

「不要再說我是什麼

破壞屍體的瘋子!」Simoncat別過臉,

「哈哈哈!這次是你自己說的!」Snake的笑聲迴盪著,

「對了!話說我最近沒啥事!幫妳想了些東西!」

Simoncat看床上鼓起的白布,

「哈哈哈哈哈!啥東西?」Snake還在笑,

「妳的死法啊!」Simoncat拿出響幾聲的手機,

Snake的笑嘎然而止,

「我是不會讓妳佔上風的!」Simoncat得意

卻仍看著手機螢幕,

「你滾出去啦!我要開始工作了!」Snake雙手插腰,

「不想聽聽看嗎?」Simoncat故意停下腳步略回頭,

「快走!」Snake舉起化妝箱,

「哈!妳長大了!有攻擊性了!」Simoncat收起手機,

「真的想被砸是不是?」Snake怒視他,

「經不起嚇又要故作凶狠」Simoncat摸摸她的頭:「真可愛」,

她用力把Simoncat推出去然後摔上門,

聽著他越走越遠的刺耳得勝笑聲,

Snake氣得大叫:「氣!死!我!了!臭Simoncat!」。

_深夜的海邊_

善良vs邪惡獨自抱著黑貓Simon吹海風,

望著遠方她逐漸陷入那不堪的過去,

為了學會占卜她不知吃了多少苦頭,

完全沒好運的她總是遇到壞人,

都還沒完全學習完畢便一再被打回原點,

她的第一位師父騙光她所有積蓄、

她的第二位師父騙走她家房契地契_

讓她成為家族千古罪人、

她的第三位師父上過電視擁有不少信徒_

卻因垂涎她的美對她騙財騙色...

◎-待 續-◎

謎  

※主角名單:

Persia → 新一代天王 (魅力十足_到了夜晚卻變成另種個性)

小公主 → 刑事女警探 (異常盡責_且宣告絕對要破案)

微風 → 皇室日報記者 (只追_讀者最感興趣之秘辛)

Snake → 遺體修補師 (最大成就感是_將悽慘死貌恢復生前樣)

Simoncat → 屍體解剖師 (碰觸到冰冷身軀_即異常喜悅)

章魚燒 → 怪異攝影師 (對血腥畫面_有獨特癖好)

小火柴 → 刺青師 (技巧高明_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

暗黑兔兔 → 驗屍官 (非常大牌_死狀不慘不驗)

善良vs邪惡 → 神秘占卜師 (凡踏進她算命館後_必遭橫死)

※友情客串:

黎燕→ 超級名模 (常獨佔各報版面_善於製造緋聞)

黃鈺珊→ 跋扈議員 (在國會裡面出了名的嗆辣)

布萊恩→ 前知名整型醫師 (刀法非常了得)

呂千→ 市議員,鈺珊的前夫兼死對頭

狄克→ Persia的經紀人

藍藍→ 名模御用化妝師

小伊→ 瘋狂追星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