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我要你分別將我的

人皮、肌肉、筋絡、骨骼、器官,

妥善保存..」Simoncat因劇痛而臉色泛白,

「你講得太複雜,我最討厭麻煩事」

神祕人將他全身以手術刀

劃滿密密麻麻的謎字樣,

惟獨他刺青的部位周圍是乾淨的,

Simoncat過程中始終是帶著微笑,

最後神祕人似乎是玩膩了,

一刀割破他頸動脈後,

便隨手撥了下燈離開現場,

剩Simoncat獨自停止呼吸。

另方面,Snake終於縫補好

小公主的額頭大洞,於是出來休息一下,

在走廊她撿到了1串鑰匙,

不以為意地放進口袋,心想等等在還給Simoncat,

快到廁所時,經過解剖室,裡面忽明忽暗,

「這傢伙,買咖啡回來了

也不先拿給我」Snake推開門,

映入她眼簾的是晃來晃去的燈,以及,滿地鮮血,

和躺在鐵床上,皮像外套被掀開般的他,

「貓!!!」Snake衝過去全身顫抖不已,

Simoncat的笑容卻是滿足的,這讓她冷靜下來,

她忽然回想起他興致勃勃,說出自己想要的死法,

「看來,兇手並沒有採納

你的意見」Snake撫摸著他的頭髮。

+++++++++++++++++++++++

警察匆匆來了又走,

驗屍官暗黑兔兔非常靠近觀察屍體,

「妳不害怕嗎?」Snake盯著她,

「有啥好怕?不過是死人罷了」

暗黑兔兔彷彿在欣賞件藝術品,

撇見Snake的不滿神情,她輕笑:

「怎麼?難道妳不覺得,人活著時候才可怕嗎?」,

「這樣說詞不妥」Snake打開縫補及化妝工具,

「好吧!屍體和兇手,

哪一個恐怖?」暗黑兔兔脫下白手套,

「哪能這樣比呢?」Snake無法認同,

「呵」暗黑兔兔揮揮手:「我先走囉!」,

Snake低頭看著氣絕多時的Simoncat,

突覺連呼吸都困難,

拿起海綿擦拭他嘴邊血跡時,眼前湧起一片模糊,

她輕吻了下Simoncat,低喃聲:「對不起」,

然後蹲坐到地上,掩面痛哭不已,

微風和章魚燒忽然出現,

把Snake嚇了好大一跳:「你們?你們來幹麻?」,

「獨家呀~」微風比個手勢,

章魚燒走到Simoncat遺體前興奮拍照,

「出去!你們給我出去!」Snake崩潰哭喊,

「怕我揪到證據?」微風意有所指揚起眉,

「什...妳說我是兇手?」Snake憎恨的瞪她,

「我可沒說唷~」微風晃晃錄音筆,

「妳太差勁!」Snake隨手抓起一旁的手術刀,

「嘖嘖嘖」微風淡笑著搖搖頭:「太沉不住氣了吧?」,

「喔!這畫面不錯」章魚燒拍下她拿刀對著微風的這幕,

「不要拍!」Snake失控尖叫,手上的利器胡亂揮...

◎-待 續-◎

謎  

※主角名單:

Persia → 新一代天王 (魅力十足_到了夜晚卻變成另種個性)

小公主 → 刑事女警探 (異常盡責_且宣告絕對要破案)

微風 → 皇室日報記者 (只追_讀者最感興趣之秘辛)

Snake → 遺體修補師 (最大成就感是_將悽慘死貌恢復生前樣)

Simoncat → 屍體解剖師 (碰觸到冰冷身軀_即異常喜悅)

章魚燒 → 怪異攝影師 (對血腥畫面_有獨特癖好)

小火柴 → 刺青師 (技巧高明_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

暗黑兔兔 → 驗屍官 (非常大牌_死狀不慘不驗)

善良vs邪惡 → 神秘占卜師 (凡踏進她算命館後_必遭橫死)

※友情客串:

黎燕→ 超級名模 (常獨佔各報版面_善於製造緋聞)

黃鈺珊→ 跋扈議員 (在國會裡面出了名的嗆辣)

布萊恩→ 前知名整型醫師 (刀法非常了得)

呂千→ 市議員,鈺珊的前夫兼死對頭

狄克→ Persia的經紀人

藍藍→ 名模御用化妝師

小伊→ 瘋狂追星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