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社團的門外出現腳步聲,

Simoncat機警的上前將門打開:「有事嗎?」

原來是小火柴,他手上拿著一疊紙,

「宣傳單嗎?剛剛你們會長已經"親自送來"了」章魚燒沒好氣的說,

「這是報名表」小火柴簡單地解釋,放下那疊紙後,便很快出去了,

「又是垃圾」章魚燒說著就準備丟進廢紙簍,

「等等~我先看看」微風一個箭步向前阻止,

「我也要一張」小公主也拿了張報名表,

其他人抵不過好奇心的驅使,也都拿來看,

「無聊」章魚燒嘴上這麼說,還是忍不住偷瞄著,

「對了」小火柴忽然又探頭進來,

「嚇我ㄧ跳ㄟ!」微風彎下腰撿因嚇到而掉落的紙,

「我送報名表來~是建議你們可以去參加"美型社"舉辦的比賽,

可以藉此更了解.....」小火柴忽然止住話,快步離去。

---------------------------------------------------------

「那個人是神經病嗎?」小公主不明究底,

「還不是Persia派來鬧的~」章魚燒關上門,

「不...他說的很有道理~」善良VS邪惡思索著,

「或許真的能藉此了解"美型社"」Simoncat也說,

「探聽敵情~就真的能"百戰百勝"了」微風與小公主擊掌,

「最好是啦..」章魚燒套用Simoncat的習慣用語,

「這其實不失為是個好方法呢~」闇黑兔兔托著下巴,

「那誰要去參加?」Snake發問,隨即發現目光全在自己身上,

「章魚燒啊~他不是說用他的"美男計"?」微風隨口說,

「呃?那...那Simoncat也很帥啊!」章魚燒硬拖一個人下水,

「關我什麼事啊?」Simoncat頓時回神,也學著說:「善良VS邪惡也是個美女」

「現在是怎樣?一個拖一個就對了?」善良VS邪惡喝口剛泡好的水果茶,

「你們四個都去嘛!人多勢眾啊!」小公主展露可愛笑顏,

「人多勢眾?」Snake也笑出來,

「辛苦你們四位囉~」闇黑兔兔儼然一派悠閒,

「寫報名表吧!」微風拿了給他們四張報名表與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