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五到系辦集合開會唷!」微風把同樣的消息傳達給八個人,

「為什麼?叫Persia幫我去就好啦!」這是忙著排邀約的章魚燒,

「好,幾點?」只說重點的Snake反問,

「要討論班遊嗎?」Simoncat往常般輕笑,

善良VS邪惡點頭表示知道,

「好啊!」難掩興奮的小公主馬上跳話題:「昨晚的"黑澀會"啊..」,

「嗯」闇黑兔兔頗酷地回答,

「隨便」Persia聳聳肩,儼然是故意要氣死微風,

「我可不確定那天會不會來學校」小火柴正在趕已遲繳的報告,

「呼!光是通知就這麼累人啊...」微風攤在座位上,

「加油吧!」章魚燒依然拿著筆塗改著行程,

「人氣王!你很忙啊?」微風語帶諷刺,

「是啊!對了,妳說開會是這週五啊?」章魚燒隨口問,

「你可別忘記喔!」微風提醒,

「不過我要跟公關系的去逛街耶..」章魚燒翻閱密密麻麻的本子,

「把它排開」微風皺起眉,

「喔!好啦!」章魚燒拿起手機傳簡訊:「那我把這攤推掉囉!」,

「乖」微風滿意地撐起下巴,

「微風啊!」章魚燒眨著眼問:「真的不能叫Persia替我去就好嗎?」,

看微風一副要殺人的模樣,章魚燒只好陪笑:「開玩笑的啦!」。

==============================

_週五/系辦_

商管系辦內所有幹部都準時到場,除了.....

「微風呢?」Snake和善良VS邪惡同時開口,

「她不會自己忘記要開會吧?」Simoncat揚起眉,

「就知道她靠不住」闇黑兔兔大嘆口氣,

「早知道就跟公關系的去逛街了」章魚燒噘著嘴,

「難得我整天都沒翹課」小火柴伸伸懶腰,

「不會啦!再等微風一下!她可能在準備開會的東西!」小公主說,

(又過了將近十分鐘)

「浪費時間!我要走了!」Persia煩躁地站起來,

「別這樣啦!再等五分鐘!」小公主拉住他,

「大家好!我來了!」微風朝氣蓬勃地踏進系辦,

「怎麼這麼慢?」闇黑兔兔面露不悅,

「就是..我中午時去圖書館」微風苦笑:「不小心睡著了」,

「妳唷!」小公主搖搖頭,

「別再廢話了」Simoncat看看手錶:「開會吧!」,

「今天要討論什麼?」小火柴問,

「班遊!」微風很開心地回答。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