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不錯喔!有人變的很用功唷!」

老師看著持續幾天都異常認真上課的微風開玩笑,

微風卻只是牽動了下嘴角,繼續畫重點,

「很好很好!要繼續保持捏!」老師拍拍她的肩膀,

其實大家都看出來微風的變化,

她笑容沒了、出神次數增多了,

少了平常習慣的微風嬉鬧大笑聲,

班上的氣氛似乎也被影響而急速低落,

章魚燒丟張紙條到她桌上,

沒想到微風看都不看就扔回去,

「小燒燒~人家想假用功,別打擾她了」

薇楓故意用只讓附近聽到的音量,

「妳不要落井下石好不好?」章魚燒咬著牙對她說,

「老師」微風舉起手:「我想換位置」,

「怎麼了?」小公主嚇一跳,

「我跟微風調換吧!」善良vs邪惡也舉手,

於是兩人馬上交換,微風坐到最後一排最後面,

也就是教室最角落的地方,

換了新位置後微風不再故意認真上課,

而是望著窗外發呆,時不時嘆口氣,

即便下課時間,她除了上廁所外就只坐著看天,

「再這樣下去不行」闇黑兔兔召集皇室成員討論,

「我要以前的自High女王啦!」小公主哭喪著臉,

「也不知道是誰害的?」Snake看向沒被叫來的章魚燒,

「怎覺得章魚燒好像也是受害者?」小火柴提出意見,

「觀察力有進步嘛!」Simoncat讚賞道,

「不對」善良vs邪惡搖搖頭:

「我同意微風說的-都是在演戲」;

「微風」章魚燒痛苦地對她說:

「跟我說說話好不好?」,

但微風只是漠然的盯著他後方,

一點想開口的跡象都沒有,

「高招」薇楓和Persia走過來:

「把章魚燒當透明人、當空氣就對了!」,

「關妳屁事」微風冷冷瞪向她,

「請妳禮貌點」Persia站到薇楓面前。

==========================

「閃邊」微風起身撞開耀武揚威的兩人,

「幹麻?」章魚燒擋住想有所反擊的Persia,

「怎麼?」微風手扠腰:「又要上演大打出手嗎?」,

「被她識破了」薇楓捂住嘴做吃驚樣,

「拜託妳別再鬧了!」章魚燒對薇楓叫嚷,

「不要太過分」善良vs邪惡和Snake也同時對薇楓說,

「先去吃午餐吧!」微風拉著小公主離去,

「走」Simoncat也帶開章魚燒:「有事問你」,

「那我們也去吃東西好了」闇黑兔兔無奈地跟其餘三人說,

教室裡只剩下薇楓和Persia,

「什麼皇室成員?什麼生命共同體?

簡直不堪一擊!」薇楓毫無溫度的大笑著,

「我認為他們很難拆散,越是想破壞_

他們的牽絆越是緊緊相纏」Persia吐出難得的真心話,

「胡說什麼?不是說站在我這邊嗎?」薇楓被踩到痛處般怒喊,

「對不起」Persia很不爭氣的道歉,

「你去跟他們一國啦!」薇楓大叫:

「去跟他們搖尾乞憐!加入可悲的皇室!」,

「別這樣」Persia出言安撫:

「我都照妳說的話說、都照妳說的話做!」;

( 操場旁 )

「怎不在餐廳吃就好?」小公主捧著熱呼呼的咖哩拉麵,

「那太容易被找到」微風拿樹枝戳弄毛蟲:「現在不想被打擾」,

「啊!」小公主跳起來:「我在吃東西妳在玩蟲?很噁耶!」,

「哈哈」微風被她的反應逗笑了,

「妳終於笑了!」小公主坐到她面前:

「這才是我認識的微風嘛!」,

微風卻收起笑容雙手抱膝,

小公主也不勉強她笑:「妳怎不吃?」,

「沒胃口」微風翹著嘴,

「雖然我們都知道妳心情會影響健康和行為」

小公主邊吃麵邊說:「但妳想想,為了那種女人值得嗎?」,

「想不到我們可愛的小公主,

也能說出這麼有哲理的話喔?」微風揚起眉,

「那是一定要的!」

小公主露出得意貌後忽然鼓起臉:

「喂?什麼叫“想不到”?」,

「哈哈哈哈哈!」微風再也忍不住張嘴大笑。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