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也想成為皇室成員」女孩重複,

「不!」微風想都不想就斷然拒絕,

「為什麼不行?我很糟嗎?」女孩不放棄,

「這不是糟不糟的問題」小公主幫腔,

「瘋狂皇室的成員,1個都不能少、誰都無法取代」Snake梳齊頭髮,

「所以就是不減少也不會增加的意思」暗黑兔兔對女孩說,

「這樣,夠清楚了嗎?」微風看都不看女孩,

「微風對皇室之外的人,都好有敵意」Persia對章魚燒耳語,

「那你知道為何你之前都演反派了吧?」章魚燒揚起眉,

( Persia:「啥?」,章魚燒:「噓,繼續看下去」)

「不好意思,勞煩您多跑這趟了」Simoncat點頭示意,

「這不公平!」女孩眼泛淚光,

「公不公平啥?瘋狂皇室我創的,我有權決定成員!」微風別過頭,

「慢走,不送」善良vs邪惡再打開門,

女孩氣憤的跑出去,微風重重的吐口氣,

「你們好像都很習慣微風的模式了」Persia有點傻眼,

「風格啦!什麼模式?」微風反而笑出來,

和剛剛那個頗有威嚴的微風判若兩人。

~~~~~~~~~~~~~~~~~~~~~~~~

「別氣別氣」章魚燒撥亂微風的頭髮,

「國王明天帶妳去看戲」小公主順口溜道,

「我沒在生氣啦!」微風伸伸懶腰,

「要點什麼吃嗎?」小火柴打開黑色牛皮的本子,

「你食量真的很大耶」Simoncat打開電視,

「小火柴你拿的是點歌本啦!」善良vs邪惡吐槽他,

「我要吃炭烤牛小排」微風按下服務鈴,

「吃這麼好喔?!」Snake笑了笑:「迷迭香羊排1份」,

「蛇蛇妳自己還不是吃這麼好!」小公主大叫,

「香草奶油烤全雞」暗黑兔兔喊道,

「妳是多久沒吃啦?」章魚燒還在挑甜點,

「我是幫小火柴點的」暗黑兔兔翹腳,

「今天想吃豬啦!」小火柴抓抓下巴,

「玫瑰海鹽豬排?」Persia指著點菜單,

「請翻到最後一頁」小火柴把電視轉到迪士尼,

「整隻烤乳豬?!」微風摔下沙發,

「哈哈哈!妳很誇張耶!」善良vs邪惡拉起她,

「微風妳要不要吃提拉米蘇?」章魚燒問,

「我們一起吃呀!」小公主提譯,

「那我可以點奶油派嗎?我想用來砸...」微風露出惡魔笑容,

「啊啊!我們都沒聽到~」其他8人同時捂住雙耳,

「誰轉到迪士尼的?現在另外一台在做更好看的啦!」微風奪過遙控器,

「HBO咩!」「東森幼幼啦!」「緯來電影吼!」

「看艋舺!」「我要看鐵達尼號!」「可是我想看咒怨」

皇室成員們就這樣繼續笑鬧,連食物來了都分搶著吃,

樓下黑暗大廳的所有人,因聽見他們的聲音而羨慕不已。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