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現在是?」出現較慢的微風和Persia當場傻眼,

「你們正好趕到,蛇坐在貓身上的經典畫面」暗黑兔兔說,

「蛇,妳沒有坐錯人嗎?」微風愣住,

「這隻貓,壞透了」Snake搖搖頭,

「原來真正大反派是貓」善良vs邪惡皺眉,

「誰能解釋一下」Persia深覺完全搭不上線,

「請看VCR」小火柴比個手勢,

「不要搞笑啦!」微風卻笑出來,

「就是..欣姬所做的事,都貓貓教的」小公主嘆氣,

「騙人」微風拐著腳向前:「不可能」,

「貓你最好給大家合理的解釋」Persia撫著自己受傷左肩,

「我還是不覺得這樣有何錯」Simoncat仍在嘴硬,

「大夥被華麗皇室嗆聲那件事你怎麼說?」Snake勒住他,

「在、在我計畫內」Simoncat連連咳嗽,

「我們真的差點出事呢?」暗黑兔兔餘悸猶存,

「盡在我掌握!」Simoncat終於掙脫,

小火柴立刻將頂樓鐵門鎖上,並緊握住鎖頭,

「那...我出賣你呢?」欣姬走出陰暗處,

「預料中事」Simoncat揚起右眉:

「不過妳真的愛上章魚燒,這倒是小插曲」,

微風倒抽一口氣,只有Persia聽到,

小公主忍不住大叫:「貓和心機女乾脆湊1對,

滾得遠遠的!討厭死了!」,

「才不要跟那陰沉的傢伙一起」欣姬嘀咕著,

「微風,記得我曾在學校餐廳對妳說過...」

Simoncat走近微風,章魚燒隨即擋到她前面。

~~~~~~~~~~~~~~~~~~~~~~~~

Simoncat沒事般繼續講:「別對皇室以外的人太多過有敵意,

不然會替自己製造危險,妳想想,

誰真的有辦法24小時在妳身旁保護妳?

我做這些事,也只是為了讓妳清楚記得所謂"最壞情形",

微風,倘若今天不是我掌控全局,

欣姬和華麗皇室是真的存在,

妳會怎樣?我們大家會怎樣?」,

「倒是挺頭頭是道的」善良vs邪惡和Snake同聲嘲諷,

「講得長篇大論,也不過想求得原諒」Persia又把微風拉到自己身後,

章魚燒對他的行為感到不解:「Persia你..?」,

「讓女王那麼難過!國王你最壞了!」小公主站到微風旁邊,

「喂!我也是受害者耶!」章魚燒大喊,

「章魚你給我跪下來磕一百個響頭!」暗黑兔兔跑來微風後方,

「別鬧啦...」章魚燒哭笑不得,

「貓你也要道歉」Snake努努下巴,

Simoncat尚未開口,微風已經轉身想走,

「我想女王是知道你並不會認錯」善良vs邪惡說,

「不要隨便替我決定」Simoncat回應,

「開門吧」微風對小火柴輕聲要求,

「微...」章魚燒捉住她肩膀,

「放開,別欺負我不會過肩摔」微風淡淡開口,

「女王要去哪?」小公主好奇地問,

「讓她走吧,她可能想靜一靜」暗黑兔兔對小火柴使眼色,

「不要想太多」Snake到微風耳邊悄聲說,

「今晚,大家到黑暗之心

來一趟吧!」微風背對著所有人講完後便離開了...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