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是不是打擾到你們了?」

踏進烹飪教室的Brenda滿臉尷尬,

Persia的手還停在Sunny的臉,三個人凍結在那裡,

「抱歉,你們繼續」Brenda關上門,離開,

Sunny回過神,反應很大打掉他的手,

「怎麼?」Persia皺了下眉頭,

「幹麻碰我的臉」Sunny怒視他,

「小姐,是妳沾到麵粉」Persia壓住脾氣,

「不要你雞婆!」Sunny忽然發火,

「我並非佔妳便宜」Persia覺得有必要澄清,

「出去!」Sunny氣到雙目含淚,

「是是是」Persia自認倒楣,

Sunny在洗手台用力洗著右臉頰,

她討厭男生,想到他的手指就令她不舒服,

『Persia憑什麼沒經過我同意就碰我?』

Sunny又擠了更多洗手液。

( TOP班.教室 )

「兄弟,怎啦?」章魚燒搭住Persia肩膀,

「好心沒好報」Persia重重嘆口氣,

「什麼呀?沒頭沒尾的」微風笑了笑,

「算了!也沒啥好說的!」Persia懶得再講,

「明天我們開始發傳單嗎?」小公主抱著剛畫好的成品走過來,

「學園祭還有半個月耶!不然..先貼海報?」微風接過半疊紙張,

「也好,不然我的心血被拿去墊桌子就太浪費了」小公主同意道,

「開心點嘛~」章魚燒勾住Persia脖子,

「嗯」Persia勉強揚起一抹笑容。

~◎~◎~◎~◎~◎~◎~◎~◎~◎~◎~◎~◎~

另方面,Brenda撞見烹飪教室那幕後,

心情就跌到谷底,自己到操場上散心,

她低頭邊走邊踢小石子,忽然撞到人,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喔,是你啊」

Brenda歉還沒道完又垮下臉,

「大美女怎能把苦瓜戴臉上呢?」Vic手扠口袋,

「唉」Brenda垂下眼,

「唷唷唷!我說這是怎麼啦?哪個大膽人士

惹得咱家千金小姐不開心呀?」Vic攤手,

「誰是你家的?」Brenda瞪他,

「好好好,不逗妳了,說吧!怎麼回事?」Vic揚起眉,

Brenda便把她看到的又說一次,

「妳說妳看到Persia要吻Sunny?」Vic睜大眼,

Brenda嘟著嘴點點頭,

「哈哈哈哈哈哈!!」Vic突然大笑不已,

「笑什麼?」Brenda指著他,

「妳應該是看錯了耶!

會不會是Sunny臉沾到麵粉,

而Persia只是單純想幫她抹掉而已吧?

電視上不都這樣演?」Vic還在笑,

「現在又不是在電視裡!

我ㄧ定不會看錯的!」Brenda執傲地說,

「就算事情像妳想得那樣好了,

又關我們什麼事?妳這麼在意幹麻?」Vic狐疑的瞇起眼,

「誰說我在意來著?!我、我只是..唉唷!」

Brenda困窘之下快步跑走,

「Persia和Sunny是嗎?」

Vic看著她姣好背影,臉上蔓延複雜的情緒。



○待※續●

延伸閱讀:皇室偶像劇1~3部


ˇ最快樂的小活動ˇ

A=觀眾大聲公

歡迎至每篇文章下回覆
可以指定對誰說
主角們都會看到唷
也會回應喔~(眨眼)
例如:
To~Vic
你好帥喔!我好愛你XDD

B=編劇即時通

有什麼建議及想法,
也歡迎直接留言唷!!
您的每句話,對我們來說,
都是最寶貴的!!
例如:
唉唷!叫微風快點代替月亮懲罰反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