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你幹的好事」Vic對章魚燒說,

「閉嘴!想挨揍嗎?」章魚燒怒視他,

「看來飯是沒得吃囉!我先走了」Vic三步併兩步下樓梯,

「謝謝妳提供的服裝」章魚燒低沉地向Brenda道謝,

直到在場剩下兩個女生,Sunny才回過神,

「現在只好我們一起去」Brenda即使苦笑也很美,

「可是...」Sunny覺得剛開始愉快氣氛都被她打壞,

「算我拜託妳,自己吃很孤單呢!」Brenda雙手合十,

「嗯」Sunny無法拒絕的點頭。

( 泡沫西餐廳 )

「怎麼樣?」Brenda往南瓜濃湯灑胡椒,

「唔...還不錯」Sunny笑笑,

「我可以問妳嗎?」Brenda一雙大眼眨著,

「嗯?」Sunny撥弄沙拉,

「妳為什麼那麼討厭他們?」Brenda抿嘴,

「?」Sunny正在喝伯爵紅茶,聽了立刻嗆到,

「沒事吧?」Brenda拍拍她的背,

「我沒...不討厭他們啊!」Sunny急著糾正她,

「那?」Brenda揚起仔細修過的眉,

「只是不..呃,不習慣男生碰我」Sunny吐口氣,

「Why?」Brenda雙手一攤,

「我不喜歡男生」Sunny咬著下唇,

「喔?」Brenda不慍不火地回應,

「妳不會因為這樣排擠我嗎?」Sunny有點畏懼,

「怎麼會呢?」Brenda微笑著擁抱她,

Sunny感動到眼眶濕潤,

「那妳有喜歡皇室成員裡的誰嗎?」Brenda放開她後問,

「暗黑兔兔」Sunny微微害羞道,

「有想過告白嗎?」Brenda攪動橙汁,

「能這樣每天看著,我已經很滿足」Sunny搖搖頭。

~◎~◎~◎~◎~◎~◎~◎~◎~◎~◎~◎~◎~

「有沒有想過如果被他們知道,妳今天說的,他們會怎樣?」Brenda說,

「沒預想過,但應該也不會有什麼變化嘛..」Sunny不太有把握,

「妳錯了」Brenda指著她鼻子:「他們會把妳當異類,妳會從此被排擠」,

「真的嗎?我不相信!皇室成員不是這種人!」Sunny激烈反駁,

「是嗎?以前班上曾經有個男同學,他坦承喜歡章魚燒,

結果後來被搞得連學校都待不下去,後來轉學了」Brenda撥了撥頭髮,

「妳騙人...」Sunny驚愕不已,

「就因為他離開,妳才能進‘TOP班’的,

沒聽過是因為我爹地把消息壓下來」Brenda又說,

「怎麼辦...」Sunny哭出來:「我不能離開〝J大〞」,

「放心啦!我會替妳守密的!但是,

如果我有事想請妳幫忙,可不能拒絕唷!」Brenda遞給她紙巾,

「嗯」Sunny只能點點頭:「我吃飽了,先走囉,謝謝」,

Brenda昂著下巴目送她離開,肩膀卻被拍一下,

「老天,妳這樣是何用意?」原來是Vic,他一直都坐在背對她們那桌,

「讓故事變有趣」Brenda淺笑回答,

「不過妳剛剛說那男同學的事,是真的嗎?」Vic挑眉,

「幾乎是」Brenda語帶玄機,

「請說」Vic故作拿麥克風訪問她貌,

「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是"我"讓他離開〝J大〞的」Brenda得意道,

「那何以把錯推給皇室成員?」Vic又問,

「這樣才能讓Sunny對他們心生恐懼與憎惡,

以後更能方便順利進行我的"計畫"」Brenda雙眼閃著惡意光芒,

「果然最毒婦人心」Vic假裝不寒而慄,

「對了,今天謝謝你引起爭端」Brenda拿起玻璃杯,

「不客氣」Vic點頭而笑並與她碰杯,

兩個杯子發出清脆的‘叮’聲,

與他們兩人的笑談聲形成不和諧的合奏曲。



○待※續●


延伸閱讀:皇室偶像劇1~3部


ˇ最快樂的小活動ˇ

A=觀眾大聲公

歡迎至每篇文章下回覆
可以指定對誰說
主角們都會看到唷
也會回應喔~(眨眼)
例如:
To~Vic
你好帥喔!我好愛你XDD

B=編劇即時通

有什麼建議及想法,
也歡迎直接留言唷!!
您的每句話,對我們來說,
都是最寶貴的!!
例如:
唉唷!叫微風快點代替月亮懲罰反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