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天搖地動,嚇得小公主驚聲尖叫,

暗黑兔兔連忙機警的將門打開,

樓下人群談笑聲依舊,沒有任何異狀,

「怪哉..」暗黑兔兔關上門,

「怎啦?」小火柴好奇,

「剛剛是地震嗎?怎麼我看其他人都無感似的?」暗黑兔兔說,

「或許他們喝醉了?或是太遲鈍?」善良VS邪惡歪頭,

「好恐怖!我最怕地震!」小公主驚魂未定,

「該不會..只有我們9人感覺到吧..」Snake睜大眼,

「好可怕!」微風大叫,

「會是這印鑑的關係嗎?」善良VS邪惡盯著印鑑,

「不會發生什麼事吧?」Persia不安,

「還是把它放回原處啦!」章魚燒從微風手中接過印鑑,

「別自己嚇自己,啥事都沒發生~」Simoncat開口,

「貓說的對!」微風幫腔,

「總之,大家先回去收拾行李吧!」暗黑兔兔說,

「嗯嗯!記得別遲到!班機不等人唷!」小火柴打呵欠,

「那這...」章魚燒還抓著印鑑,

「我撿到的,就先放我這兒唄!」微風奪過後放入包包,

「明天早上十點!」Persia再度提醒,

「那個印鑑..我還是覺得...」Snake就是有不好預感,

「蛇蛇妳別多想了啦!明天見囉!」微風揮揮手,

「沒事的」善良VS邪惡站到Snake身旁,

「欸!等等我!我載妳啊!」章魚燒追過去找微風,

「走吧!」Simoncat拿著鑰匙對Snake說,

「真好吶..我也想要司機」小公主面露羨慕,

「來啦!我載妳啦!」暗黑兔兔微笑,

「喔耶!兔兔正妹最棒了!」小公主開心拍手。

●○●○●○●○●○●○●○●○●○●○●○●○●○

(乾隆十三年)

紫禁城內一片凌亂,太監宮女侍衛跑來跑去忙碌不已,

御花園中假山掉落整地,許多小樹被連根拔起,

「啓稟皇上,奴才等人已跑遍皇宮,

確定無人傷亡,但....」太監總管欲言又止,

「快說!」乾隆急了,剛剛的大地震連他都幾乎嚇壞,

「有九名重要官員陷入昏迷」太監總管回答:

「分別是..宮廷畫師、女太醫、總織工、御膳房二廚、

大將軍、御前侍衛、外交大臣、欽天監、掌管玉璽的文官」,

「到底是怎麼回事?有沒有命太醫去看?!」乾隆大驚,

「所有的太醫都去看過了,卻不知原因」太監總管回應,

「什麼叫做不知原因?快給我查出來!三天內

若他們沒全數清醒,就叫所有太醫〝提頭來見〞!」乾隆光火,

「是是是!」太監總管連忙跑走,

乾隆感到萬分頭疼,怎會昏迷的都是重要的人呢?

(三天後.織工房)

小房間內,她從鋪草蓆的床鋪上甦醒,

「現在幾點...鬧鐘怎沒響?」小公主揉眼,

「您醒了!來人!總織工醒了!」宮女喜喚,

不一會兒太醫就提著藥箱入內,

「你是誰?妳又是誰?」小公主驚呼,

「總織工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呢?」宮女擔憂,

「已無大礙,只要這幾日好好歇息即可」太醫拱手,

「啊?這裡是哪?」小公主大叫,

「這兒是您的房間呀」宮女回應,

「哪是????」小公主發現自己身處在陌生之處,

「讓總織工好生歇息,咱們退下吧..」太醫對宮女說,

「你們倆可以說中文嗎?」小公主嚷嚷,

「奴婢晚點兒再端粥來給您食用」宮女好聲好氣,

「什麼啦?現在到底幾點?我要去趕飛機呀!」

小公主朝早已闔上的門喊。

(如意館)

「呃..十點了嗎?」她捂住嘴打呵欠,

「畫師您終於清醒了!太醫!太醫!」宮女跑出去,

「啥?」Snake傻眼,

「幾日內留心別受到風寒即可」太醫囑咐,

「你們在演哪齣?」Snake問,

「畫師您餓不餓?想吃什麼嗎?」宮女忙著替她蓋好被子,

「我該不會在做夢吧...」恍惚間Snake再度睡著。

穿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