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聖方 )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個羈絆,
那是種比朋友更親密、
比情人更飽滿、
又比家人更獨特~
的一種無可取代。

不論過了幾年,
總會在偶然之間,
憶起相處點滴,
而從未遺忘的,
則是停不了那思念,
光是文字也無法敘述。

可能是在虛弱時、
可能是在失意時、
可能是在無助時、
獨自一人望著天,
那懷念會更明顯,
回憶鏡也更清晰。

---------------------------

寂寞讓空氣變得稀薄,
羈絆拉扯出深深傷痕,
相遇在擁擠城市人群,
分離在疏離人群城市,
現在的他在哪?
是不是也好奇我在哪?

昔日的無話不談,
今日的夢境豐富;
秋風牽絆住落葉,
雨絲陪伴著雲朵;
曾一起活過的日記,
勾勒出徒留的願望。

記得共同畫出的藍圖,
碎裂泛黃卻重複拼湊,
用盡各種方法去搜尋,
得到空白扭曲的結果,
已經發生不可能忘記,
頑強信念不容許失憶。

---------------------------

一直覺得我遺漏了什麼,
原來我弄丟自己,
也丟失了你...

共同的那首歌,
聽著聽著聽到傻了,
共同的那篇文,
讀著讀著讀到哭了,
共同的那部戲,
演著演著演到瘋了。

闖入西界擁抱無盡的思念,
獨自承受會呼吸的痛,
如果失去等待的力量,
我不可能說習慣就好,
命運惡作劇,吻出一片黑暗,
站在雨中低喃你的重要,
是全世界都知道~

應該慶幸此生能夠遇見你,
然後用一輩子來惦記,
假如我有雙翅膀,
我想帶著你飛翔,
假使一雙翅只能承載1人,
那麼我會將翅膀交給你,
站在原地微笑送你遠去。

yydls002  

_你是我的牽絆,

永生永世的羈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