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聖方 )


那些過往,仍在心上燒,
時間沖刷,誰喜上眉梢?
人事已非一波接一波,
放任彼此擦身而過;
還習慣在回憶停留,
來不及執著都被迫放手。

破碎的誓言,熬成孟婆湯,
一口飲下,痛到所有都遺忘,
而我,仍在等著那碗湯.....
嘴唇被冰冷疑問凍傷,
輕撫掌心那道烙痕;
不想問、不想等、不想恨,
可是,還是會心疼。

--------------------------

街口那盞燈,
紀綠著你狠狠轉身,
我成了被遺落的那根針,
連墜落在地、痛哭失聲,
對你來說,也是無聲....

你背影燙到我的眼眸,
所以淚一落就停不止,
能怎樣呢?
當我道出尊重你們的選擇,
才清楚看見自己入戲有多深...

--------------------------

歷史訊息和手機簡訊,
反覆閱讀,傻笑嘆息,
永遠都不會更新了,
卻還是捨不得刪除...

最難過的,是大家都走遠,
只有我站在原地;
最心寒的,是試圖聊從前,
每個人都瞬間失憶記不起...

yydls002  

_你們微笑著說,
過去都已經過去,
我只能哭泣在心裡...
成了 共同故事的 未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