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顆名為金星的美麗星球,
我自己在這兒靜靜守候...

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
像我之前般暫時失去記憶,
被困在地球找不到路回來...

~.~.~.~.~.~.

12/8
今天的金星受到 流星雨影響
下起了水果口味的 瑞士糖冰雹
湖邊的蒲公英一時興起
拉著含羞草轉圈圈

12/9
今天 金星又飄下了棉雪
許多雪人在窗外打雪仗
一隻博美狗正在我腳邊
嚷嚷著說要帶我去找牠剛認識的白狐


12/10
坐在火爐邊的我
邊和精靈們聊天
邊喝著可可
我們喜歡在可可中加幾塊棉花糖
也許你也能試試看這種滋味
在金星 音樂也是不可或缺的
我耳邊繚繞的樂聲
是莫札特的"魔笛"~

12/11
有敲門聲?呵
我這兒似乎有訪客
好像是麋鹿迷路了(笑)
那幾隻麋鹿呀
是聖誕老人送我的啦^^
他也常到我這兒作客


~.~.~.~.~.~.

如果,你或妳,能看到這本日誌,
代表你(妳),體內是金星血統,
假如你(妳)閱讀了內容,
心中卻毫無波瀾,是因為還沒恢復記憶,
沒關係,繼續看下去,我確定有一天,
妳(你)會在某個篇幅,流下眼淚,
而到了那刻,你(妳)就能找到路回金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