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羽子羽~(跳上跳下)
今年聖誕節,你過得如何?
昨晚我們這裡的
〝環虎雲集〞耶誕晚會,
人潮洶湧簡直可媲美跨年嘛!
請來的歌手也都是實力派呢!

最值得一提的,
是那長達將近十分鐘,
歷史性紀念的特效煙火秀,
愛心、笑臉、鑽石糖~
瀑布、流星、小宇宙~
煙火把夜空當畫布揮灑,
把黑夜也變成白天。

就連煙火結束後,
天上飄落的白細屑,
也像雪花般,多又美,
我的聖誕節,真的下雪了!(笑)
你呢?是否也過了個
難忘的聖誕節??

---------------------

每發煙火誕生夜空,
無視周圍擁擠驚呼,
我都悄悄許著願,
一個又一個_
煙火放多久,我就許多久,
而每個願望_
都是關於你..
糟!許願額度有無上限?(笑)

有沒有聽到我許的願?
希望你健康
希望你快樂
希望你幸運
希望你平安
希望你_
現在是幸福的(微笑)

我的願望能不能實現?
盼你天天笑容掛嘴邊
盼你夜夜睡著作好夢
盼你分分都心情輕鬆
盼你秒秒不要搞憂鬱
盼你_
在金星是開心的
糟!我會不會太貪心?
(笑到不行)

---------------------

藏起眼淚、忍住哽咽
只要你不傷悲
我還迷路在地球
但我去去就回
快了,有預感
我即將能回金星了!

就算你的存在,越來越多人存疑,
但是沒關係,只要我相信你,
假設你還在地球上_
一定是某個陌生城市中,
少數愉快的人之一;
如果你早回到金星_
記得幫我暫時好好保衛皇室唷!(眨眼)

有種隱約的預感是你
那夢中總會出現的臉孔
雖然模糊,但很熟悉
雖然遙遠,但很親切
即使坐到身旁卻會戴面具
是不想讓我確切看清嗎?
別再考驗我了,歸心似箭,
你是知道的。

---------------------

我相信你的存在
我知道不是捏造
不管要多久,
等待是唯一信念,
答應我,若你不在地球,
當我充滿期待走向盡頭,
回到金星那美麗國度時,
重新睜開雙眼那刻..
第一個看到的,絕對要是你!

未命名  

_最後,章直樹( 張子羽 )~XD
祝你聖誕快樂(笑)!

- 2009.12.02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