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的縐褶遺漏了什麼?
經過好些年,
還沒向現實低頭,
只是我從來沒忘過...

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步過春天午後,花朵爭奇鬥艷
走過夏日街頭,想起冰棒的甜
跑過秋夜河堤,懷念風箏高飛
躲過冬季城市,高望繁星滿天
一年又一年,你到底懂不懂?
潮起潮落,掙扎於時間的洪流,
有些話,我後悔沒對你說。

---------------------------

1個人守在黑暗裡,
遺憾偷混進悲傷中,
是怎樣的殤可以連呼吸都痛?
1個人活在過去中,
血液流著濃濃思念,
是怎樣的謊可以連活著都慌?

為什麼你說一發不可收拾?
我思考什麼東西潑了不能收?
我好奇什麼叫付出收不回來?
願望都孵化成透明蝴蝶,
展翅高空只有我看得見,
每座吊橋都走成嘆息橋,
你的一切還是讓我驕傲。

沒有放棄、沒有看破、沒有離開~
我始終在原地望遠方,
偏執相信著做過的夢,
只要有你,無所謂現在過去未來;
只要有你,不在乎黑夜白天晴雨;
其實我不傻也不呆,
我知道只要安安靜靜像個小孩,
乖乖的等待,你絕對會回來。

---------------------------

但是我ㄧ點也不勇敢,
笑容裡藏著淚的殘骸,
我很怕黑、我很怕痛、我很怕摔,
是不是該裝做堅強?
你消失的這些年,
我參與過別人劇本,
無奈仍不習慣沒你對戲,
所以從來不曾Happy Ending。

因為心中始終有你,
所以造成多次背棄;
過去記憶停留腦裡,
無法接受新的劇情;
忘了你嗎?辦不到,
遺忘比等待更痛徹心扉,
只能眼睜睜看翅膀長在別人身上。

曾經也有雙淺金翅膀,
從你失聯後卻折翼了,
金粉灑在來時路上,
轉過身隨時能翻閱過去,
即便向日葵枯萎成荊棘,
我願鮮血淋漓只要守護住你,
就算習慣了寂寞,
也永遠習慣不了沒你在身邊。

未命名  

_子羽,我一直等著與你對戲~
這部專屬我們的【黑暗惡作劇】,
少了你、少了我,都不會精采,
最後一幕,我會等你回來殺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