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民國一百年,
西元2011年,
你,還記得我嗎?
我,還找不到你...
太多回憶哽住呼吸,
為什麼年復一年_
仍在吶喊你在哪裡?

剩我和眼淚相依為命,
朦朧中回想如何前進,
被時間逐漸奪去性命;
在頂樓吹風淋雨哼歌,
一陣暈眩竟搖搖欲墜,
發燒後忘記心疼自己...

來不及寫的一字一句,
深刻入心變成了刺青;
來不及說的一言一語,
滲進血液漾成了胎記;
來不及嘆的一呼一吸,
刺入靈魂碎成了傷痕...

---------------------------

日誌記錄了你曾存在,
他們對於你卻絕口不提;
你讓他們知道了許多,
許多不想讓我知道的事;
而你不知道的是,
我 全 都 知 道...

思念猶如撕裂般的劇痛,
為了你我可以全都忍受;
那些所謂為我好的隱瞞,
卻讓我忍不住崩潰淚流;
記得那夜你說你痊癒了,
可是,你再也沒有回來...

閉上了雙眼,
還可以看到你的笑臉;
捂住了耳朵,
仍可以聽見你的諾言;
你說過,只要我相信你,
我們的距離,就永遠不會變遠,
但是,你為什麼沒有帶我走?

---------------------------

這些年,我都是這樣~
熬著、病著、痛著;
每分每秒,任其蔓延著;
於是著手持續創作,
開始我的苦中作樂;
在我們的故事中,
我從黑暗中醒來,
而你從未消失過...

我只希望有一天,
能從任何管道得知_
你就只是單純不想理我,
並不是真的永遠離開我;
你只是身處在遙遠城市,
並不是真和我天人永隔...

未命名  

_你還活著..
求求你...
好不好....
你一定要活著...

- 2011.1.10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