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肯之風=

章魚燒:喔!我膝蓋好痛!被絆倒那場連拍5次(捲起褲管秀瘀青)

小公主:我拿奶油來塗可以止疼唷!(故意)

Simoncat:而且要用錫箔紙包起來加熱(笑到不行)

章魚燒:我懷疑導演很討厭我(嘟嘴)

微風:誰叫你之前都太花瓶(奸笑)

章魚燒:說啥啊妳(笑著勾住她脖子)

Snake:她說得很中肯呀(忍俊不禁)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互相羨慕=

暗黑兔兔:這齣我又是智者角色

小火柴:很羨慕你耶!!

善良vs邪惡:對呀,哪像火柴是演愛吃鬼(挑眉)

小火柴:嘿咩!我都胖3公斤了!

Persia:可是你很有口福耶(蹦出)

小火柴:那我跟你交換

Persia:不要咧~(逃)

暗黑兔兔:胖火柴比較可愛啦!(憋笑)

善良vs邪惡:火柴可以去主持幼幼台!火柴哥哥!(狂笑)

小火柴:我不要!!!!(開始做伏地挺身)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入戲太深=

小火柴:這次的皇室系列很不一樣

Snake:是呀,比較多內心戲

章魚燒:我還獻出螢幕初吻咧(攤手)

小公主:你明明很高興吧?(以手肘推推他)

Simoncat:章魚艷福不淺唷~(揚眉)

暗黑兔兔:但是這次的反派真的好心機唷!

微風:唉唷害我下戲之後還是恨得牙癢癢

欣姬:微風不要討厭我啦!(頭上還掛著髮捲跑過來)

造型師:還沒弄完耶!(在梳妝鏡前大喊)

小公主:妳要不要先把髮捲拿掉(指著她大笑)

微風:沒有討厭妳啦!哈哈哈(抱抱欣姬)

善良vs邪惡:其實欣姬在戲外是很單純可愛的

Persia:觀眾不要太討厭欣姬啊!哈哈!



延伸閱讀:幕後花絮-『漏網鏡頭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