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幹嘛這麼客氣」Simoncat推眼鏡,

「真的很開心咩!」我搔搔頭,

「那就要好好把握」Snake微笑,

「你們在我生命中已佔重要部分了」小公主說,

「嗯!跟我ㄧ樣!」我也道,

「我倒不同」善良vs邪惡喝口茉香柚茶:

「只要離開黑暗之心,會完全將你們放下」,

「有辦法區分得這麼開?!」我驚訝,

「我可以」善良vs邪惡淡淡一笑,

「善良的意思,放下不代表遺忘」Snake補充,

「那就好~」小公主揚笑,

「知善良者,蛇也」小火柴開口,

「既然暗黑魔神,不讓大家在黑暗之心

以外的時間見面,也就代表只要

把牽絆放在每夜七點到十二點,

便足夠了」善良vs邪惡朝我點頭,

「同意,別讓這兒影響到現實生活」Simoncat也附和,

我皺眉:「我覺得你們很真實呀!」

他們是故意講給我聽的嗎?

「我去環遊世界,也都會想起你們唷!」暗黑兔兔說,

「絕對不會忘記大家的」章魚燒笑著,

Persia順他的話頓首,

「幹嘛?現在是道別時間嗎?」我撇下嘴角。

~※~※~※~※~※~※~※~※~※~※~※~※~

「女王,妳想太多了」Snake笑了笑,

「正確來說,是在"練習道別"」Simoncat揚眉,

「為什麼?!」小公主大叫,

「貓,你真的很壞」善良vs邪惡嘆氣,

「多謝」Simoncat端起杯子敬她,

「可以不要這樣嗎?」我攤坐沙發:「我不想

接受分離,我們每晚都見面,永遠永遠都不要變……」,

「世上沒有任何事物是永遠不變的」小火柴吞下布丁,

「而唯一不變的,就是一切都會變」暗黑兔兔接著說,

「雖然很殘忍,但妳必須要面對」章魚燒看著我,

「我知道,不過,別是最近,拜託」我回望他,

「嗯…明天起我又要啟程囉!」暗黑兔兔舉手,

「下一站是哪?」小公主充滿好奇,

「還沒決定」暗黑兔兔眨眼,

「你們知道暗黑魔神是誰嗎?」我問,

「怎麼了?」Snake眼露關心,

「想找他聊天?」善良vs邪惡歪頭,

「我要叫他永遠不許結束黑暗之心」我回答,

「喔,女王,妳又來了」Simoncat攤手,

「女王!我陪妳!」小公主自告奮勇,

「妳別跟著微風胡鬧」章魚燒對她說,

「怎麼會是胡鬧?難道你不希望

黑暗之心一直存在嗎?」我瞅著他,

「沒有人知道暗黑魔神是誰」Simoncat推眼鏡,

「順其自然,好嗎?」Snake也接下去講,

「黑暗之心消失,大家也都沒關係?

這兒可是我們瘋狂皇室唯一的聯繫!」我跑出黑暗二室。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