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大不小的房間裡,飄散著濃濃酒氣,

「孋兒,別再離開我了,好不好?」孟政懇求,

龐葳沒回答,只是凝視著心所愛的人,

「答應我,拜託....」孟政目光熱切,

看來在這種情形之下,怎麼否認也是無用,

「好」龐葳只得充滿無奈的點頭,

「孋兒,我愛妳,真的真的,

好愛妳」孟政握住她雙手,

「我也愛你,我愛你的程度,

絕對不會比小孋少...」龐葳越說越小聲,

以至於孟政沒聽清最後那句話,

「該休息了」龐葳語氣溫柔,

孟政緩緩湊近吻住她,

龐葳只稍微遲疑幾秒,

便回應孟政既激烈又深情的唇,

他們彷彿兩隻魚般交纏在一起,

龐葳像被孟政帶到天空至高點,

又緩緩飄落,他最後沉沉睡去,

她望著最愛的孟政,整夜未寐,

「謝謝你」龐葳終於美夢成真,

雖然,等到孟政清醒後,絕對不會記得。

xXxXx

天邊浮現魚肚白,龐葳知道,該離開了,

當她踏出房間時,正好碰見洪大娘,

「早」龐葳若無其事打招呼,

「妳、妳....」洪大娘輪流指著房門和她,

「我要去帶兒子,謝謝妳

這段時間的照顧」龐葳說完便走掉,

「造孽呀!」洪大娘瞪向理應

屬於孟政和宋孋的房間,

她真的很後悔,一個月前幫忙挽留

龐葳抱著兒子和簡便行李,

經過井邊時,不忘將剩下的,

那顆"動情丸"投入水中,

“幹得好”倒影中的自己讚賞,

龐葳只是回以淺淺一笑,從此離開孟府,

「希望運氣能幫我這回」

她仰天撫著平坦的腹部。

xXxXx

接近中午,孟政終於睡醒,

他因宿醉而偏頭痛,

但首先孟政決定去看宋璃,

在中庭碰見洪大娘,

「龐葳小姐帶兒子走了」她道,

「很好」孟政非常滿意,

「你們昨天....」洪大娘差點蹦出口,

「是喝了點酒,但奇怪,

我酒量有這麼差嗎?」孟政沉思,

「您啥都沒印象?」洪大娘問,

「妳到底想說什麼?」孟政微皺眉,

「沒事」洪大娘還是決定不引事端,

「那我要去找女兒咯」孟政邁步,

「唉,但願事情,

別發展到最差的情況」洪大娘嘆氣,

孟政從奶娘那兒抱來宋璃,

臉上滿是當父親的感動與喜悅,

標準"有女萬事足",

至於龐葳?指腹為婚?

那都留至十八年以後,再煩惱即可。

↑未完↓

步步動心  

登場人物:
十四爺 [深情溫柔男主角]
宋璃 [世稱"解憂公主",個性活潑]
四爺 [雍正皇帝,易吃醋]
若曦 [帝王最愛,冷靜淡定]
孟政 [世稱"恩王",先帝康熙的救命恩人]
宋孋 [宋璃之母,恩王之妻]
慕蓉蓮兒[孟家的忠心僕人]
龐葳 [司徒松之母]
司徒松 [龐葳大兒子,宋璃指腹為婚的對象]
司徒思政 [龐葳的二兒子]
宋語[宋璃的遠方堂妹]
Ps-心緣湖[水呈翠色,心型的一座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