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三天後,幾名醫師前來

討論卓也的手術,

「昏迷的兩個月已經

延誤治療的黃金時期」A醫師說,

「成功機率甚低呀...」B醫師低語,

「建議截肢」C醫師推眼鏡,

「不可以!!」黎芯大喊,

「截肢?!乾脆殺了我!」卓也眼泛血絲,

「桐生先生請冷靜」B醫師道,

「會盡量切少一點」A醫師接話,

「不截不行」C醫師振筆疾書,

「你們到底在講什麼!?」黎芯怒瞪,

「都給我閉嘴!」阿光帥氣現身:「現在起,

卓就交給英國來的專業團隊」,

ABC三名醫師面面相覷,

「還不滾」阿光沉下臉,

黎芯面帶感激望著他,

「本大爺很厲害吧!」阿光得意一笑,

ABC三個醫師並肩離去,

「先去替卓看看」阿光道,

幾分鐘後,看起來帶頭的金髮醫生,

用外語和阿光講了些話,

「情況如何?」卓也與黎芯同時問,

「要先聽好消息,還是壞消息?」阿光瞇眼,

「隨便隨便」卓也很急,

「好消息是」阿光嘴角微揚:「不用截肢」。

「太棒了!!」黎芯歡呼,

「壞消息呢?」卓也看來放鬆不少,

「手術後,復健要花很長時間,

也不一定能恢復到

像術前那般靈活」阿光說,

眾人陷入沉默幾分鐘,

「沒關係!卓也,我會陪你!

無論要多久!」黎芯充滿希望,

「嗯」卓也被她的笑容鼓起勇氣,

「阿光,麻煩你安排手術時間」黎芯開口,

「謝謝」卓也微笑,

「交給本大爺唄!」阿光與醫療團隊離開病房,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黎芯吻了丈夫,

「芯,有妳真好」卓也凝視妻子,

「對了,你替孩子取名」黎芯說,

「唔...男生就叫"愛卓",

女生就叫"愛芯"」卓也提議,

「太沒創意了吧!」黎芯笑道,

「我覺得很棒呀!」「沒錯」

詩音及雪彥走進來,

「哈囉~!」卓也打招呼,

「不錯嘛!充滿朝氣唷!」詩音露齒笑。

「瑞克說,怕Sylphy被歌迷遺忘,

希望由我和黎芯一起

跑幾個通告」雪彥道,

黎芯垮下臉:「咦???」,

「卓也可以拍幾段錄像,

送給廣大粉絲」詩音提議,

「好哇!」卓也答應,

「可是....」黎芯不想離開,

「連我的份一起帶給

歌迷快樂吧!」卓也看著她,

黎芯沒回覆,

「手術前,會讓阿光

通知妳」卓也知道她的顧慮,

「然後我保證以最快

速度送妳回醫院」雪彥接話,

「放心吧!」詩音幫腔,

「芯,來一下」卓也說,

黎芯走近他,

「稍微彎腰,再靠近點」卓也要求,

黎芯乖乖照做,

‘啵’卓也親了她額頭一下,

「記得嗎?這是魔法唷!」他笑得很溫柔,

黎芯臉上揚起幸福的弧度,

「就是這個笑容」卓也眼睛像下弦月,

「還是卓有辦法」雪彥淺笑,

「那麼,來拍短片吧!」詩音拿出攝影機,

「要把我拍帥一點喲!」卓也調皮眨眼。

●待.續○

卓也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