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可、可是今天他們有讓

一位針灸醫師...」葳葳說,

「妳以為用針刺一刺,

就能痊癒?!那沒弄好,

會全身癱瘓的!」佐藤杉向來

不認同非西醫的療法,

「佐藤醫師,你的意思是,我已經,

變成殘廢了?一輩子就只能這樣?」卓也失神,

「父親!不然!你再替他開次刀?」葳葳問,

佐藤杉嘆著氣搖頭,

「卓卓....現在怎麼辦?」葳葳泛淚,

卓也只是望著前方,想著除了彈吉他,

自己還會做什麼?還能做什麼?

他怎麼能拖累黎芯和Sylphy?

卓也緊緊閉上雙眼,

「你怎麼了?!」葳葳關心道,

「我想死」卓也表情非常痛苦,

「卓卓,讓我照顧你吧!」葳葳摟住他,

「傻女兒」佐藤杉嘆氣後回房,

「放開」卓也很冷淡,

「我真的不在乎你已婚,或手傷!」葳葳道,

「別浪費妳的人生,我今生都

不可能愛上妳」卓也緩緩開口。

「可你要怎麼跟他們

講你雙手無法痊癒?」葳葳眼眶紅,

「這是我的事」卓也沒看她,

「可憐的桐生太太」葳葳攤手,

「芯....」卓也想起妻子,

黎芯已經有五個月身孕了,

葳葳說:「沒辦法照顧她,還要她

"連孩帶爸"一起顧,真辛苦呀~」,

「少在那邊冷嘲熱諷」卓也瞪她,

「我只是在陳述事實」葳葳抿唇,

卓也腦海裡出現詩音、雪彥、阿光這三位,

誰可以替自己照顧黎芯和孩子?

葳葳端起茶杯啜飲,

「就他吧!衣食無憂之虞,

他對芯的情應該只差我一點」卓也開口,

葳葳不明白地凝視著,

「想請妳幫個忙」卓也視線移向她,

「嗯?」葳葳歪頭,

「我要把芯交給小光」卓也說,

「你是受太大刺激是不是??」葳葳反問,

「他很有錢,對芯也很照顧...」卓也像是在催眠自己,

「但是!桐生太太愛的是你!

你不也說過只愛她嗎??」葳葳一語道破。

「就因為如此」卓也眼眶濕潤:「不能讓她

被我這個殘廢的人拖著呀!!」,

「她不會介意!」葳葳肯定道,

「我會」卓也直勾勾看向她:「妳知道嗎?」,

「你真的很愛她」葳葳講出他原本要說的,

「為了芯好,必須割捨」卓也垂下眼眸,

「看來,你已經做好決定了」葳葳無奈,

「拿出妳最拿手的就行」卓也低語,

「什麼啊!」葳葳抗議後,正經問:「我有啥好處?」,

「妳想要什麼?」卓也瞥她幾秒,

「事成之後,和我去加拿大」葳葳回應,

「旅行?」卓也疑惑,

「移民」葳葳糾正,

卓也皺眉不語,離開黎芯遠遠的,

她就能追尋新幸福,他也能夠放心,

「如何?」葳葳直盯著他,

「即便在妳身邊的我,只是一個軀殼?」卓也確認,

「對」葳葳執著道,

卓也眼前漂浮著黎芯的一顰一笑,

他點了下頭,很輕很輕,

葳葳激動地向前抱住卓也:「交給我」。

●待.續○

卓也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