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噓」詩音神秘兮兮,

把蝶兒推進檔案媒體室,

「先坐下」詩音說,

「好」蝶兒很聽話,

「在哪兒呢...找到了」詩音翻出一片光碟,

放進電腦,按下撥放,

「這是?」蝶兒好奇,

詩音給她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

影片開始撥放,裡面出現某位女孩_

「天使果汁!新鮮柳橙榨的唷!

早餐的好夥伴!甜甜蜜蜜超好喝!」

「是...是MU欸!好青澀!」蝶兒驚訝,

「這是芯第一次拍的廣告」詩音笑道,

「原來~」蝶兒點頭:「這樣的MU,

完全跟現在搭不上!」,

「人都有過去嘛!」詩音食指貼到她唇上:「可別

跟MU偷講我出賣她唷!我會被卓也罵的」,

「我不會」蝶兒說,

但她才不相信桐生卓也會罵人呢!

尤其,詩音看起來,就不像被罵的那方,

「很好」詩音把手收回,

「但...老師,你之前說"耀眼歌姬養成計畫",

不是唱歌就好嗎???」蝶兒問,

「影歌視三棲,還會作詞的才女,

比MU更上一層,這才是"耀眼歌姬"」詩音答,

「我應該沒這麼厲害」蝶兒立刻反駁,

「聽老師的話就對了,

其他別多想」詩音拍拍她的頭,

蝶兒凝視著螢幕內,清純的黎芯,

再看向牆壁上貼著的,光彩奪目的她,

自己,真的能變成像MU那樣嗎?

詩音雙手捧住蝶兒臉頰,讓她與他四目相接,

而且靠得非常近,她不禁感到全身發燙,

「我相信妳的實力,所以,把握這次機會,

好嗎?」詩音眼神非常誠摯,

蝶兒完全沒辦法拒絕,不自覺的點頭,

「太棒了!」詩音拉開距離,笑容很燦爛,

蝶兒忽然回神,剛剛怎麼...

好像答應一件,不得了的事...

§待.續§

詩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