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聖方 )

我站在頂樓和藍天爭辯,
指責它放任豔陽的惡毒,
埋怨它不讓風兒輕飛舞,
猛然間見天臉色一沉,
吼叫聲配著亮光瞬閃,
天空大哭了出來...

它這麼一宣洩,
全世界跟著流淚,
花朵啜泣抬不起頭,
大樓崩潰喘不過氣,
聽到人們咒罵的聲音,
天空摔破了鏡子,
而碎片墜入世間,
刺得地面鮮血淋漓...

整個世界都快被震裂,
我的所有感官都充斥著_
令人害怕的聲音和光芒,
一切都變了吧?
從前在身邊陪著我的雨,
總溫柔撫過臉頰和頭髮;
現在無法預料的每場雨,
凶狠劃過我的手臂掌心...

---------------------------

很久以前,
淋雨之於我,有療癒作用;
很久以後,
淋雨之於我,變成傷害用;
只是最初的美好,
如今還在不在場?

妳知道的,
我也不願情緒波瀾,
你曉得的,
我只是想保留記憶,
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要這麼傷感。

無獨有偶的瞬間,
我只肯躲在房間,
即使站在雨中間,
也找不回那時間,
而這一切的一切,
是否還會有轉機?

---------------------------

妳懂了嗎?
我逃不開啊!
你明白嗎?
我回不去了!
經過幾百個夜晚,
熬過幾十個季節,
仍然未曾習慣。

去過天堂,亦到過地獄,
兩處之間,並無哪不同,
坐在櫻花樹下欣賞梧桐,
視線前模糊成一團相同,
誰都不想這樣,
無奈洗不去塵埃。



_傷心人淋著傷心雨,
越淋越傷心,
失去了躲雨的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