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啊!謝囉!」小公主一屁股坐進後座,

我原本跟著要進車,她卻整個人躺下來:

「沒位置了!我要補眠!妳坐前面!」,

「咦~~~~」我傻望著居然開始打呼的小公主,

「沒關係,妳就坐這兒唄!」章魚燒拍拍副駕駛座,

「也只能這樣囉!」我聳聳肩,

六點五十七分,紅色車子緩緩駛入停車格,

Simoncat和Snake的銀色跑車剛好停在旁,

「唷!嗨!」章魚燒和他們打招呼,

「後座那位是....」Simoncat隔著窗指指小公主,

「嘿,起床」Snake輕打開車門喚道,

「這兒是哪?」小公主睡眼惺忪,

「妳起床呆喔!」我忍不住大笑,

「快要七點了!」Simoncat從容提醒,

「!」小公主立刻驚醒,

「咱們走唄!」Snake邁開步伐,

「走」章魚燒捉著我的手往前奔,

晚上七點整,鐵灰色的牆再度出現,剛好趕上!

「黑暗黑暗我愛你!」我們五個人一起喊,

「歡迎光臨黑暗之心~」木門上的金色骷髏頭尖叫,

「不管聽幾次,都一樣刺耳」Snake眉頭微皺,

「二室二室~」小公主腳步輕快地踏上樓梯,

善良VS邪惡跟暗黑兔兔走過來,

後面跟著是手抱一大堆零食的小火柴,

「你怎麼會這麼餓啊?!」我驚訝,

剛踏到二樓,就聽見吵雜聲,即便隔著二室的門,

「嘖」Snake和善良VS邪惡同時不耐煩的回去大廳,

門一推開,看見椅子上擠滿好幾坨濃妝艷抹,

小公主嘟著嘴:「沒位子坐了」,

「呀~小燒燒!」一個女孩跑過來用胸部撞開我,

「幹什麼啊妳!?」我瞪她,

濃妝妹只是隨便瞟我ㄧ下,

「沒事吧?」章魚燒問,

「小燒燒~別理她嘛!你有沒有女友呀?」濃妝妹噘嘴,

章魚燒將我拉近他,搭住我肩膀答:「她就是」。

~※~※~※~※~※~※~※~※~※~※~※~※~

整個黑暗二室突然安靜下來,

注意到一堆視線,和濃妝妹的敵意,

我開始想逃到大廳,章魚燒低聲道:「幫我」,

「本小姐不信!」濃妝妹手扠腰,

「我真的是他女朋友啊!」我回嘴,

「妳哪裡配得上小燒燒?」濃妝妹昂起下巴,

小公主發火:「妳才配不上二室!滾出去!」,

「妳又是誰!?」濃妝妹斜眼看她,

「容我說一句」Simoncat推眼鏡,

「你講」看到是帥哥,濃妝妹語氣放軟,

「男女朋友的真假,我沒興趣」

Simoncat淡笑:「但是妳得尊重我們的朋友」,

「那...那我也是你們的朋友呀!」濃妝妹嬌嗔,

「妳不是」Simoncat態度肯定且冰冷,

「聽到貓貓說的沒?妳!不!是!」小公主大喊,

其他人陸續離開二室,似乎是不想掃到颱風尾,

善良VS邪惡與Snake剛好端著飲料回來,

濃妝妹氣到有點發抖,一雙眼佈滿血絲,

我正想打呵欠,她突然朝我衝過來,

說時遲那時快,Snake大步追上給她個過肩摔,

我嚇了好大一跳,始終在吃東西的小火柴也被噎到,

善良VS邪惡拍拍他的背,把手中果汁交給他,

然後拿著Snake的那杯飄浮可樂,往濃妝女頭頂倒下去,

「呀!!!」濃妝女尖叫,

「好吵!」暗黑兔兔最後到場,皺眉捂耳,

「你們給我記住!!!!」濃妝妹顧不得狼狽怒嗆,

「我們記性最差了~」小公主扮鬼臉,

濃妝妹起身衝出黑暗二室,

Simoncat和章魚燒對Snake鼓掌,

小公主拉著我繞圈圈歡呼,

Snake朝善良VS邪惡悠悠開口:「我說~

那杯飲料是我的吧?為何不倒妳自己那杯?」,

善良VS邪惡揚起笑:「因為我懶得重新拿?」,

「我又想尿尿了」暗黑兔兔突兀地開口。

○待續●

那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