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聖方 )

錯過的最美,卻也最令人心傷,
淋過再多雨,都找不回那起點,
即便任憑剛洗的髮一直滴著水,
都不會有誰拿著吹風機出現,
那雙溫柔的手也不再存在...

愛憐目光仍烙印心底,
怎麼你已不在這裡?
冷淡雙眸倒映著淚眼,
被斜雨打碎的背影,
搭配不成直線腳步,
凌亂成一片心碎...

我的那些年,
繞著你轉;
你的這些年,
過得好嗎?
擔心你沒有好好的過,
更怕你已經忘記了我,
因為你仍深深的,
渲染我整個心湖.....

--------------------------

原本熟悉的,變陌生了,
始終遙遠的,卻拉近了,
除了嘆息和遺憾,
什麼都做不了也不能做,
是否人與人之間,
永遠只能像浮雲,聚又散...

回憶明明還清晰,
怎麼你的臉龐已模糊?
距離明明很靠近,
為何兩人變話不投機?
每次的回首,更驚覺我們早疏遠...

當初說好的永遠呢?
句點打得如此突兀,
那笑著的勾勾手呢?
故事斷得這樣決裂,
你仍記得嗎?
我還想你呢....

--------------------------

揮之不去,默契與笑臉,
抵擋不住,寂寞及崩潰,
哪首歌前奏剛響起,眼眶就濕?
哪部戲片名才想起,鼻頭就紅?
曾經你主宰我的喜怒哀樂,
現在我形容那是魑魅魍魎,
唯有這樣,能暫時遺忘苦澀...

以前的我不知道,
以後的我會想念,
你用食指寫在手心那三個字,
竟然痛到現在成為透明疤痕,
每次回想都像是傷口上灑鹽,
但無論如何,卻再也回不到那天...



_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聊從前,只是寒暄,
說一句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