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放棄某項事物前,至少要先流過一公升的眼淚』

這是著名日劇《一公升的眼淚》中的名言,

不過我想,若真的流到一公升的淚,眼睛也應該報銷了吧...

自從那原本甜蜜誘人的曖昧變質後,

我便陷入苦澀漩渦中無法自拔,

當初不顧一切往前闖,自以為那是對的路,

如今卻被荊棘刺得滿身是傷,

現在試圖回頭想回到原點,

原本的美麗花朵已經變成佈滿塵埃的藤蔓,

找不到最初的入口,遺失了最真的自己,

為了『他』~我已變成連我自己都不認識的女生了,

無助委屈的情感抹滅了僅剩的一枚笑容,

濃郁的哀傷逐漸累積成眼角的溫熱。

----------------------------------------

當抒情的音樂漫延房間內每個角落,

我總對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為『他』哭,

但許多事情~真的是能隨著落下的淚而消逝嗎???

如果愛是一場重感冒,為何我到現在還沒痊癒??

到處都充斥著許多回憶,

有時是首歌、有時是部影片、有時是類似的對話....

那些過去總在我措手不及時被勾起,

曾經聽說過~當你內心準備好真正放棄一個人前,

你會痛哭一場,然後一切便會沒事般回到原點...

不過直到現在~我仍未有那真正放下的感覺...

何時才能真正落下那"最後一滴淚"????

所有痛楚、喜悅都隨著最後的淚離開身體...

讓我能替自己那顆傷痕累累的心包紮,

一個人默默療傷....

-06.07.10 微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