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在之前曾說過~

如果到今年『他』生日,我們的故事仍未啟程~

我便要放棄...如今,『他』的生日已經過了1個多月,

在『他』生日當天,我連絡不到『他』,

就這樣到了今天~『他』已經完全從我世界裡蒸發...

真的夠了..今天是我認識『他』滿一年的日子,

這一年的時光...或許就能讓我創作岀數篇小說,

但在現實生活~我已等夠久、傷夠重了..

不論這段Story..該說是鬧劇還是遊戲..

我不要了...我要退出了...

我會感謝『他』讓我體驗到這場"曖昧"的經歷,

其中那甜蜜、苦澀的滋味~夠我回味一生...

也唯有親自嚐過的人,才會了解...

原本以為是杯甜入心頭的蜜茶,哪知道這是難以入喉的苦茶...

甜也好~苦也罷...我都喝完了~

這個空杯子...還有誰會注入什麼東西????

還是我要將杯子給摔破..從此不再接受任何東西...

不會喝錯...就不再會受傷...

總之~關於和『他』之間-----

我宣布:一切結束

-06.07.12 微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