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在我墓碑前徬徨~更不要為我哭泣...

如果有一絲微風..吹拂過你的面頰~

如果有一片雪花..如鑽石般璀璨~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不知不覺,陷入久違的"憂鬱漩渦"....

在開朗陽光下曝曬久了,沒有注意到那片烏雲...

討厭想哭又哭不出來、笑著卻不開心的自己~

自我?那是個什麼東西?既然不知道~何必想尋找?

打從我學會偽裝的那刻起~早已遺失了所謂的真實...

也許是面具戴久,心靈也倦怠了~

不想承認脆弱,但也無法否認...我沒有那麼堅強,

一昧的把樂觀、快樂往身上套...

就忽略了內心深處,那隱藏的悲傷~

但不論埋得多深,還是難免顯露出來...

“假裝”,是我的習慣....我就是那心虛的演員~

選擇微笑來掩飾,

藉由讓別人過得好~來安慰自己,

但是我無法阻止,心中那洶湧的淚海~

最近...我忽然好想知道~

這個世界,有沒有人

能讓我卸下面具,說出真正的感受...

是否,有人也會懂得我的難受?

會有人也發自內心的心疼我、

希望我真正快樂起來嗎?

或許是心中的那面牆~築得太久....

內心的結界~越來越堅固...

導致即便有人想進來~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吧?

在我心中,有一個秘密~

是我所有秘密中,唯一聯繫內心與外在的...

連在網誌....都不能說出來的秘密~

不知道~是否會有人~能讓我對他說出來呢?

嘿..正在看這篇的你(妳)~想知道嗎?

心情鐵盒  

-2006.09.11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