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時間:2007/3/15(四)

金星時間:10008年/27月/7日

=用微風的眼光看世界~你會看見更不同的事物=

+ + + + + + + + + + + +

地球的一天,有二十四小時,

據說地球人至少要睡八小時...

金星的一天,有三十六小時,

所以金星人非得睡上十二小時....

自從來到地球後,除了要克服時差及水土人文,

本女王沒有睡飽過,甚至連最基本的八小時都沒睡滿,

這段日子裡,我致力於尋找

藏匿於地球的外星人,搞得精疲力盡,

"凡事都提不起興趣、沒有精神、幽默感消失、憂鬱包圍",

這是金星上典型的〝歇斯底里黑暗作祟流感〞症狀,

我今天卻一併都出現了,糟糕~想必是之前偷偷回金星,

結果被傳染到哩!但目前是沒有地球人患病的紀錄啦!

所以本女王此流感,應該不會影響到其餘地球人吧?

患病初期,會極度想睡覺、脾氣和耐性變超差,

這讓連只有兩堂的英文課,都無法靜下來聽,

看著那個地球男老師,

手腳並用、口沫橫飛的自以為搞笑,

讓本女王只想翻桌,然後把他的頭扭斷,

理智即時阻止我,唉...

畢竟我是來"尋找"而非"殺謬"的。

/////////////////////////////////////////////////////

還好,今天只有那兩節課~

所幸,那地球男老師提前放咱們走~

不然在患病階段的我,

可是很想找機會大搞叛逆的!

〝歇斯底里黑暗作祟流感 〞_

嘖!什麼不得,竟得到這種!

你知道地球人把此流感稱做什麼嗎?

就是所謂“憂鬱症”與“躁鬱症”的混合體,

想及早把病治好的方法,就是躲在家裡一陣子,

但本女王在地球是大學生,

這裡的學校可不會相信金星才有的流感,

每個不認識的人走過_我都覺得刺眼~

四周傳來的笑語聲_我都覺得刺耳~

平常的玩笑話_我都聽成諷刺~

如何再度一笑置之?

明明知道地球人不會了解這種流感....

真煩!到底本女王哪時能痊癒?

整個心像被緊握住似的,難以呼吸的窒息感蔓延,

非但笑不出來,還想大哭一場!

試著去想皇室所有成員們,卻越覺心酸...

又不能跑回金星養病,唉~ˊˋ

//////////////////////////////////////////////////////////

現在好像只有那位叫做布丁的水星領袖,

能比較理解本女王的真正理由,

但還真怕把這流感傳染給她耶!

〝歇斯底里黑暗作祟流感 〞

可不是地球上普通的感冒,

算了~不需解釋太多,

我真的身心俱疲_快崩潰哩!

還是繼續藉由鍵盤寫作吧!

希望藉此轉移得病的痛苦....

心情鐵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