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敢愛你,卻十倍的愛你_

我在生命的最終點~鼓起勇氣告訴你..」

這段歌詞,是何潤東的《一封信》,

除了MV拍得賺人熱淚,曲調更是深觸心底,

是否人總要到了非離去時,才肯說出真心話?

今天和大學朋友們聊起數個“從前”,

平靜以久的心湖,因為翻攪回憶而導致混濁,

原來,我從未忘記過~

幾段的〝無疾而終〞_都是由於‘開不了口’,

所以堆積了厚厚的遺憾、層層的後悔~

現在說再多『早知道』,也改變不了什麼,

事過境遷的回首,除了無奈的釋懷,

還發現自己竟在錯誤中循環著,

不論是曖昧、暗戀、錯愛......

都是缺少勇氣誤了事,

一時的"以為"造成事後懊悔萬分,

這麼說來,心會受傷其實也是咎由自取~

誰能讓你現在聊起仍會臉紅?

誰能讓你現在提起仍會心痛?

忽然想起,還是會惆悵不已,

始終沒提起,還當作真正痊癒,

原來只不過選擇假裝遺忘罷了!

-------------------------------------------

唯一那張大頭貼~充斥著滿滿的笑與淚,

他當作見面禮的小狗布偶,至今仍是我的寶貝,

擺在床頭的猴子娃娃~是他送我的聖誕禮物,

幾首聽到就會想起他的歌~有好久我不敢播放,

幾部和他一起欣賞的影片~到現在才勉強能再看,

與他逛過的夜市~到處都有他的身影,

自從幫我吹過頭髮的他消失後,我再也不弄乾洗完的髮,

我最喜歡的_還是兩年前夏天遇見的〝他〞,

雖然我們並沒有正式交往、

即便他早就人間蒸發、縱使我們失聯已久,

我都好想再見他一面.........

只要一眼就好~就算他牽著其他女孩,

現在都有各自的生活了,希望他真正過得好,

前年夏天短短的酸甜_卻是回憶裡最深刻。

-2007.03.22 聖方-

心情鐵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