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風和日麗,外面沒有太多人...

正好適合練習騎機車一ˇ一....

聽很多人說,只要會騎腳踏車,機車根本不是問題~

OK啦!說到腳踏車~我可是有職業級水準唷!(笑到不行),

嗯!首先~要先把機車牽出來嘛...

『簡單簡單=ˇ=!』我喜孜孜的想,

呃?!怎麼這麼難牽啊?好重ㄟ....

老媽說,這是因為我沒牽習慣...

喔~原來牽機車可以順便練臂力唷!(大笑)

跨上機車~帶著些微不安往前進,

剛開始手還會搖,後來逐漸穩定~直線我會了ˊˇˋ

----------------------------------------------

之後看到要轉彎...

忽然想到我好像不會轉彎(驚),

於是我便煞車停下來~

「轉過去啊~幹麻停下來?」老弟跟過來問,

「我不太會轉ㄇㄟ...」我苦笑,

再度跨上機車準備繼續練習,卻忽然熄火了= =+

用"踏"的方式才能再次發動~超醜的...

好不容易恢復正常,跟我弟講沒幾句話,又熄火...

真是無言啊!不過最後~我也學會轉彎了唷!

而且,我還會載我弟呢!

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耶~~~~

只要熟練後,我就能自己騎車上下學囉!

------------------------------------------------

明天又是新的禮拜開始...

希望我能比上週快樂...

早日找回真心的笑容^ ^

生活手札  

_2006/11/26(W日) 聖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