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是人生的紀錄、生命的扉頁?

對我來說~卻是徒增悲傷的沉重負擔...

自從他消失後,我的天空只剩下迷霧暗灰..

每個失落的夜晚,望著與他唯一的合照而嘆息,

走訪每段回憶,尋找他的蹤跡...

才發現,消逝的~再也回不來..

總在過去、現在、未來之間迷路...

靈魂相互拉扯下~終究破碎....

空洞的眼神、悽楚的淡笑...

悲慘的我~只剩下寫作的能力....

將與他的所有記憶~化為文字,創作出動人的小說...

或許故事內容,有人不信..

因為~其中的模糊迷惘..連我自己都搞不清...

我和他的一切...是愛情小說嗎??

呵..我倒覺得~是篇諷刺的推理小說...

帶著傷痕累累的心,拖著破碎不堪的靈魂...

至今流過的淚已數不清...

這輩子的宿命~若是上輩子種下的果...

我想問...我前世到底辜負了什麼人?

非要讓今世的我,背負著這樣的痛....

我...真的承受不住了...

勇敢、堅強、釋懷....這些都止不住痛...

如果注定失去~為何當初要給予我??

所有的傷心...沒人可分攤...

破碎的靈魂...不可能縫補...

心口的傷痕..亦無法復元...

我將就此枯萎、腐爛....

2006.08.03 聖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