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腐壞的心靈、敗壞的軀體,
一再再上演著_
連自己都看膩的那場戲..

你愛不愛我?輕易說出口
學會了自我催眠,
管身邊躺的是誰;
我愛不愛你?不需要問我
扮演著各種角色,
連自己也猜不透。

雙眼一閉,乘著想像飛上天,
要的不過是幾張骯髒鈔票;
試著凝望,厭惡鏡中那自己,
淡淡口吻間,輕扯這抹淺笑;
輕視我?又如何..
真實又殘忍是這世界!

---------------------------

今晚的自己,有點危險_
舉手投足間,充斥幻覺;
你說了開頭,我知道結語_
總之還是老話一句:
「逢場作戲」
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木桌上,香檳退了冰,
整個房間卻結成冰;
你沉默的臉孔,
把我刺得千瘡百孔;
知道了,我會乖乖的_
什麼都不要求...

當終成眷屬只是附屬,
孤單時僅剩虛偽慰藉,
我知道我沒有錯,
也不必拼到你死我活,
你很愛她?那就夠了..

ab99f27954ee2e8e52240674d9f20bf7  

_都別再說了..

2009.09.01 聖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