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日記=惡作劇之吻= 湘琴

裝滿笑容的眼裡,溢出無助..
散發愛意的心上,佈滿傷痕..
從第一次見到那號稱IQ200的天才--江直樹,
我便情不自禁地深深被他吸引。

做事老是少根筋的我,竟然當眾拿情書給他,
被他拒絕後~我的尊嚴全毀...
雖然這樣...
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直樹,
但是因為那場地震~
我竟然住進直樹他家..

一直以來~
直樹對我的付出,完全視而不見..
但我有什麼辦法?我就是好喜歡他嘛!
所以只能靠不斷的對他好~
來壓抑我濃濃的愛戀..

不管是子瑜、蕙蘭...
她們對直樹的愛~都不及我的萬分之一!
對,我有無數次想要放棄、想要退讓..
卻在看到直樹後~努力全前功盡棄..

阿金對我的感情,
我不是不懂~我也很感動..
不過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那..我現在~是否也在勉強我和直樹呢?

( 2006.08.15 聖方 模擬 湘琴 )

=惡作劇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