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也許帶點自暴自棄,
如果我變成回憶?
也許我們不再相遇,
才會記得我微笑表情..

你雙手接住落下的淚滴,
我的心碎發芽在你手心,
脈搏中流動著濃烈思念,
多想自私去獨自霸佔你?

讓她陪你,我不怪你_
無法結束的遺憾,
清楚刻劃出那事實,
誰叫我出現太遲呢?
抹不去的一字一句,
誰叫我們相識恨晚?

---------------------------

說過不會介入的,
卻被情愫搶了先;
說過不會動心的,
卻把曖昧化流星;
又寫又撕,
累積滿地回憶紙片~

是很會偽裝的,
即便在孤獨裡_
也不能做自己;
是很會演戲的,
又瘋又鬧又笑又跳_
只為能悄悄抹去眼淚。

一再一再催眠自己,
是誓言不是謊言!
一遍一遍勉強自己,
要等待但別期待!
她在的時候,
就是該對我視而不見。

---------------------------

嚷嚷著卻靜靜的盼望,
在那短暫的幸福空間_
也只有在那個時候,
你是完全屬於我的,
可以放肆撒嬌、哭泣;
有私心卻不能貪心,
整顆心都被擦傷~
而魔法解除後,你還是她的。

你說要我讓你愛,
但卻不能傷害她;
你說願意讓我愛,
但同時愛我和她;
太多太多複雜的障礙、
太多太多共同的朋友..

我答應你,
不再讓你擔心;
我答應你,
不再讓你知道我傷心;
我答應你,
演技更精進、
偽裝更強硬...

yydls002  

_已經都跟你說好了,
我會守護著你愛的她,
我會陪伴著你愛的她,
我會保護著你愛的她,
唉~
我早已失去逃離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