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日記=愛殺十七= 女校長

縱使自認是位盡責的校長,
仍掩蓋不了家變的落寞...
面無表情~是一種掩飾,
冷靜平淡~是想維護自尊~
不想讓大家知道我的無助、軟弱...

反正問題是存在的,
無法解決~我只好視而不見...
鎮定劑~是我逃避的工具...
誰又知道每晚夜深人靜時..
只剩我守候著僅剩的自尊...
在每場夢饜裡孤單徘徊...

我試著忽略所有已知的事實..
偏偏壓力排山倒海而來...
當鎮定劑也幫不了我的那天..
或者我該藉由死亡來解脫...

( 2006.08.17 聖方 模擬 梁雅娟 )

= 愛殺十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