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我帶著滿滿疑問入睡,

恍惚之間,似乎聽見鈴聲,

接著《夢中的婚禮》越來越大聲,

還在半夢半醒間,

沒多想其實我設定的是《魔笛》,

「喂~是誰?」我接起電話,

奇怪,怎麼沒人回我?

習慣性看看螢幕,隱藏號碼?

「誰啊?擾人清夢」我揉揉眼,

掛掉電話,同一秒,睡意盡消,

『金色骷髏頭給的那支超傳統手機!』

是章魚燒打來的!該死,居然被我按掉!

不過,他幹嘛不出聲?惡作劇嗎?

是不是發生啥事了?更多擔心與疑惑湧上,

我瞪著手機,卻再也沒響起,

看來,又將是一個失眠夜....

直到凌晨五點十五分,

才又撐著下巴打盹,

然後被鄰居超大鬧鐘聲

硬生生吵到差點摔下床,

「好累喔~」我伸伸懶腰。

~※~※~※~※~※~※~※~※~※~※~※~※~

晚上八點,被惡夢驚醒,

「什麼?!」我瞠目結舌看著時間,

不是才剛起床嗎?!?!?!?

糟糕!不知道還進不進得去!

我站在黑暗之心前跳腳,

還好,最終仍然踏進熟悉處,

「微風!這裡!」Snake第一個發現我,

「女王~~」小公主飛撲過來,

「還以為妳不來了」Simoncat手扠口袋,

「你們怎麼都在這兒?」我笑著問,

「因為要等妳呀!」章魚燒走過來,

旁邊跟著是依舊跩跩的Persia,

黑暗大廳吵雜聲漸揚,

實在是不想扯開喉嚨大嚷著聊天,

「瘋狂皇室!咱們回黑暗二室!」我喊,

過會兒,回到舒服的老地方,

然而,許多好奇與無聊人士也跟過來,

「瘋狂皇室是啥?」「俺可以加入咩?」「這兒有貴族?」

我捂住耳在心底吶喊:『不干你事!閉嘴!』,

「微風」章魚燒拉下我雙手:「有人問說可否成為皇室一員?」,

「女王~」小公主苦著臉:「那些傢伙也想....」,

「不行」我微笑卻異常堅定地回應:

「瘋狂皇室成員,一個都少不了,一位都不能多」,

「酷」Simoncat手指在平板電腦優雅滑動。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