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日記=花樣少年少女= 泉

今天聽了梅田老師說了番很有意義的話,
尤其是那句----
〝愛情就像鬼魂,大家都在討論,
能真正遇到的卻沒幾個 〞,
其實不用想太多,
照著心裡的直覺走_對嗎???

越來越難壓抑的情感,
每次都在喝酒後差點洩漏出來,
那位來自美國的茱莉亞,
又老是慫恿瑞莃來試探我,
不過她的確高估了瑞莃的演技(笑)。

但是一但讓大家知道..
瑞莃真正的身分是個女孩,
我們就不能再像現在這樣了~
說我是自私也好、軟弱也罷...

我就是不想失去現在的感覺,
沒有誰能取代瑞莃在我心中的位置,
她是我現在到以後,
唯一想守護的對象,
我不需別的願望_
只要瑞莃一直在我身旁.....

( 2007.02.05 聖方 模擬 左以泉 )

= 花樣少年少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