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日記=愛殺十七= 女校長

這裡,是真正的理想天堂...
我、中原、宜真、宜靜、嘉緯、鴻耀、美琴
寬恕了彼此,仇恨蒸發隨風飄散~

我仍然是最佳模範母親與校長,
美琴是稱職的單親媽媽與明星主播,
中原及鴻耀還是建築業最頂尖的設計師,
宜靜是那麼的善良文靜、宜真是那麼的單純開朗

每逢假日,我和美琴會相約逛街或談天、
中原與鴻耀設計著最新穎的建築、
而嘉緯和宜真、宜靜則一起去逛逛書局,
兩個家庭單純地坦承著各自的甜蜜。

誰也不越雷池一步,誰也不再違背倫理和友誼...
多美好的一幅畫面,毫無半點虛偽或逞強,
好耀眼、好真的笑容,還有發自內心的關切,
夢想...這是我永遠的夢想..
而我ㄧ直深信著..它會實現...

( 2007.02.28 聖方 模擬 梁雅娟 )

= 愛殺十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