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日記=愛殺十七= 女校長

猶記得那天下午,
陽光勉強想在烏雲中探頭的天氣,
從護士手中接過一對女兒,
初為人母的喜悅,的確是難以言喻。

兩個長得相同的可愛天使降臨在徐家,
我暗自許諾,要讓她們過得絕對幸福,
自小乖巧容易照顧的宜靜、開朗直率的宜真,
一直是我心頭上的寶貝....

許多時候,
會在不意間驚見宜靜臉上閃過恨意,
我得催眠自己只是錯覺,在這美好的家中,
不可能會有任何陰霾出現!

而宜真的笑容,總是那麼乾淨無憂,
能讓我暫時忘卻所有繁雜之事,
這幾年,我時常懷疑宜靜是否真如外表那樣資優?
最近更是強烈覺得她根本是披著天使外衣的惡魔!

說我偏心嗎?其實打從她們五歲過後,
我便潛意識中,就對宜真比較寵溺些,
甚至宜靜被綁架當下,在我內心深處那塊荒蕪,
竟然因為還好不是宜真,而有種鬆口氣之感!

是由於自己早有預感,宜靜會是株難以拔除的雜草?
盡了所有為人母的責任,
以同樣的方法教導這對雙胞胎,
怎麼會宜真遨翔在天堂、宜靜卻甘願駐守在地獄?

我不能忍受,
任何人破壞了我辛苦維繫的家,
即便是自己的親身女兒...
也不可原諒!!!!!!

( 2007.05.09 聖方 模擬 梁雅娟 )

= 愛殺十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