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日記=惡作劇之吻= 湘琴

已經習慣,身邊有直樹的存在...
已經習慣,聽到直樹的冷嘲熱諷...
已經習慣,望著直樹的面無表情...
不論是正面、側面、背影_
直樹都是那麼迷人的發光體,
在人群裡面,我總能第一眼馬上找到直樹,
也許真的是太喜歡他、也許是我演技太差勁,
曾經我想利用阿金和武仁來氣直樹,
想不到直樹卻都很快就發現了。

雖然伯母常常出些怪主意導致事情更複雜_
但我知道直樹從來不會真的動怒,
雖然有子瑜和子琪的相繼出現_
但我都看得出來直樹從未動心,
雖然我還是笨手笨腳沒有進步_
但我明白直樹不會真的在意...
我知道自己不會再是單戀,
我很確切地有感受到直樹的溫柔,
我也這樣無法自拔地~
一天比一天更喜歡直樹。

可是,
白蕙蘭出現了,
她是有氣質又很漂亮的千金大小姐,
她的爺爺對伯父的潘達公司能有重大幫助,
我還是相信直樹不會隨便對其他女生動心,
即便那個女生的條件是多麼的優越,
直到我親耳聽到直樹答應和對方見面、
直到我親眼看到直樹和惠蘭相親、
直到我和子瑜及伯母企圖破壞卻失敗、
直到子瑜瀟灑退出、
而直樹開始正式和惠蘭交往與約會......

最後我得到更驚人的消息!!!
直樹要和惠蘭論及婚嫁了!!!
我喜歡直樹這麼多年,
到頭來還是要回到原點?????
直樹離我越來越遠...
阿金又窮追不捨...
果然我和直樹是不同世界的人嗎???
如果我答應阿金的求婚、也祝福直樹和惠蘭...
如果這樣是直樹希望的結局...
就讓我替直樹寫下屬於他的完美句點。

( 2007.07.12 聖方 模擬湘琴 )

= 惡作劇之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