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日記=愛殺十七= 女校長

望著鏡子中的自己_披頭散髮...
望著散落一地的藥_慘白碎裂...
徐中原,他有什麼資格說我粉飾太平??
徐宜靜,她又憑什麼恨我??
是,我虛偽
是,我可悲
擅於維持表面是我不對...
但是誰導致我這樣的????

我ㄧ個人孤立無援...
沒辦法阻止丈夫的背叛..
沒辦法挽救女兒的墮落..
只好故作冷靜堅強...
呵 或者該說
是沒勇氣去翻開最後那張牌吧??
宜靜把所有的過錯都推到我頭上..
包括鴻耀的自殺..
包括美琴的出軌..

手...
我這雙懺抖著的手..
究竟還剩下什麼?????
究竟還緊握什麼?????
誠實面對,是件很痛的事...
我不想承受...所有的實情..

早在得知中原和美琴...
我對徐中原,就已經..
就已經不再有愛...
但爲了兩個女兒,
我選擇假裝、選擇演戲...
也曾經以為能假戲真做..
直到又發現宜靜的秘密...
我徹底崩潰...

只剩下宜真...
我只剩下這個大女兒了,
我要盡我全力保護她...
不要輕忽我的母性本能!!!
所有可能讓宜真危險的..
我全都要不顧ㄧ切除掉!!!!
不管是誰都沒例外!!
甚至是我的小女兒_宜靜...

( 2008.01.15 聖方 模擬 梁雅娟 )

= 愛殺十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