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被小蠻用塔羅牌算出我有喜歡的人!
好險我跑得夠快!不然照小蠻說的,
能每天見到面什麼的,
不被姐妹們亂說一通才怪呢!
但就在我不知道跑校園幾圈後,
忽然被人抓住包包背帶,
我不耐地瞪回頭,
天啊!居然是他!王子!

哼!不過不論他再怎麼神通廣大!
都無法知道他在我的幻想裡_
是怎麼樣子的!嘿嘿嘿!
說到這個,王子手藝真的超好的啦!
上次吃到ㄚ頭的便當,
她說那是王子做的,
嗯!把他娶回家當老公一定很棒!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是王子能夠改掉冷冷的表情,
常常微笑的話...哇!鐵定十全十美唷!
唉,但是之前躲到小薰後面時,
聽王子說我像長不大的孩子...我真的像嗎?
好想跟小薰一樣,
能直接面對王子跟他嗆聲,
當王子伸出手,我看到他手掌上強力膠的痕跡,
心中除了愧疚,竟還帶那麼點...心疼?

小薰很酷地轉身就走,
連手都不跟王子握,
此時我又看到他看她的眼神,
難道王子對小薰....
今天王子逮到我後,
帶著質問的感覺,對我說話,
才說到一半,容嘉學姊走過來打招呼,
不一會兒王子就拋下我去找她。

一下是小薰,一下又是容嘉學姊!
到底是怎樣啊???
不不不!!我不是在吃醋!!
哼!王子!
你這個臭男生等著瞧吧!
我跟你 還沒完呢!

( 2007.08.08 微風 模擬 鬼鬼 )

= 黑糖瑪奇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