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下午學校舉辦防空演習,

原本剛開始很高興不用上課,

但是到了第三節開始...

我反而希望現在是在教室上課= =a

因為真的太煩太悶了...

重複著已經歷過無數次的步驟:

1.防火、防震講習(坐在禮堂中聽教官和消防員"廢話")

→ 那個"大蕃薯"教官,當眾叫我到面前,只為了說今天有文件= =。

2.緩降梯演練(採自願式,所以我從未試過)

→ ㄧ位"蘇男迺煌同學"對我的"超小手"頗感興趣,到處叫別人"笑"。

3.防空演習(聽著爆笑的防空聲,躲進圖書館地下室)

→ 見各班同學散步似的,「照這種速度,我們早被炸死了」我笑著說。

4.防震演練(頂著書包and烈日,跑進操場中央)

→ 已經不夠高了,簡直快被書包壓扁...。

5.滅火器演練(我照樣從未玩過,但倒被煙嗆得頗過癮= =)

→ 在玩與不玩中徘徊,終究決定...."看熱鬧"即可。

《雖然呆板...但反應的確要挺快的..可算是場"防呆演習"...》 ++++++++++++++++++++++++++++++++++++++++++++++++++++++++++

全部行程都走完後,還要聽白目校長的做作演講,

「見我們同學們都十分開心的感覺」校長露出招牌笑顏,

屁啦...妳哪隻眼睛見到我們開心????

「我們同學是最棒的!」校長"開朗"地說,

是是是!妳說的都對啦!還不是看到現場來賓多...

其餘的演講內容我完全沒印象,

因為是在操場正中央,頂著好大的太陽,坐在刺屁股的草地,

果然是"揮汗如雨"...呼~~~~~

「我好想洗澡唷...」今天大家說最多的ㄧ句話;

好不容易結束,可以回家了!!!!

全校同學快步走離操場,

「同學現在到各打掃區域清掃」粗眉教官說,

「夠了喔!這也要管!人都快走光了..」我道,

「因為明天清明節放假,同學要留在家陪父母..」粗眉教官繼續說,

「好了啦!煩ㄋㄟ!」我不禁抱怨,每當我極度悶/累時,就會"失控"。

++++++++++++++++++++++++++++++++++++++++++++++++++++++++++

今天.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