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前天,我領了校刊的稿費...

哇!怎麼有1000多元呢??

我才投兩篇短詩呢= =a

大頭淨頗吃味:「ㄟ..我也是投短詩~不過我才60幾元~~」

其實早在半個多月前,公佈名單後我就到學務處問過了,

大頭淨那時還說:「妳其實不用說~就可以多賺錢了!」

如今~~~~那筆錯誤的錢還是到了我手中,

是上天獎賞我"拾金不昧"嗎?呃..好像弄錯成語了..

噗噗!!這一千多塊錢的不義之財~

我就拿去"贖"我的隱形眼鏡惹= v =..

++++++++++++++++++++++++++++++++++++++++++++++++

今天是段考~~~超快樂!因為讀半天~~~!

中午時到郵局辦事,出來後有一個中年婦女盯著我,

正想假裝沒看到,她卻走過來跟我說話↓

婦人:「同學~來幫我填個意見表好嗎?」

我:「呃...」

婦人:「妳今天不用上學嗎?」

我:「今天段考」(心想:管我= =a)

婦人:「妳眼睛好漂亮唷~」

我:「...」(心想:夠了吧!?)

婦人:「來幫我填個表」(拉著我走到附近一個攤子)

看著攤子上一瓶瓶不知名的化妝品及書籍,我就明白她用意了..

那婦人拿出一張表格和筆給我寫,

婦人:「妳覺得臉重要還是身材?有接收過美容資訊嗎?」

(滔滔不絕的解釋表格內容,還叫我在哪打勾)

過了將近十分鐘,她終於露出"狐狸尾巴"惹!

婦人:「妳平常一個月零用錢多少呢?」

我:「我沒有零用錢」

婦人:「那妳的壓歲錢呢?」

我:「給我媽了~」

婦人:「嗯..我幫妳弄一種用抹的..」

我:「...」(面露不願)

婦人:「妳身上有一千塊嗎?」

我:「我身上沒有錢」

婦人:「五百元也拿不出來嗎?」

我:「我.沒.帶.錢」

婦人:「呃...那~~就先醬囉~拜」

我:「嗯~拜」(心想:哇哩!也太現實惹!)

最後我如釋重負地騎上腳踏車,

頭也不回地騎回家了。

++++++++++++++++++++++++++++++++++++++++++++++++

今天的遭遇真是妙= =a

還好...我沒被騙...

呵呵~我還是很聰明的唷!

(自傲....遭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