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百花齊放~群鳥歡唱...

沒錯,就是今天~要到雲科大繳志願卡...

騎腳踏車到火車站先與佳純會合,

我九點半準時到達,先進了車站內"乘涼",

過了一陣子...我都從最裡面的位置移到最外面了,

正在好奇佳純怎麼未到...便接到她打來的電話..

她劈頭便說沒搭到火車...哇咧=口=...

於是我單獨在車站內..等了半個多小時..

像個孤兒般自己坐在椅子上~

還與剪票的人四目相對許久..

身旁的人來了又走...我還是坐在原位...

不過像我這種會自得其樂的人~

便開始觀察起四周人群了...其實這樣也滿好玩的..

有人慢條斯里...有人兵荒馬亂..有人不會買車票..

直到我屁股都坐痛、坐麻了..佳純和佳儒才到...。

----------------------------------------------------

我和佳儒、佳純一同前往(由佳儒她媽媽載)...

到了雲科大...哇塞@@"~好長的隊伍...

雖然分成兩排..但我們仍是在人最多的那線...

終於輪到我...呼~光是檢查張卡,就要輪三個人看..

而我才剛讓第一個檢查...

「妳第20個志願沒填到唷..妳要重填一張囉..」那位女士說,

(哇咧..我暈~)「我不能把第20個填滿就好嗎?」我問,

那好心的女士答應了,便說我填好便直接找她,不必再排隊~

終於繳完志願卡...接下來是我們三個的重頭戲---"逛街"囉!!!!

----------------------------------------------------

「要先去哪啊?」佳儒問,我和佳純都搖搖頭,

「剪刀石頭布~輸的人說囉~」佳儒提議,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往菜市場裡"鑽"去(笑),

沿路逛了許多服飾店、鞋店、夾娃娃....

後來又為了要到哪去吃午餐,而討論許久~

結果我們三人前往"菲比",

光是算總帳目,又花了不少時間~

我和佳純點了番茄蛋包飯、佳儒點了榨菜意麵,

我們三人又共同點了盤炸豆腐,

當蛋包飯一上桌,我和佳純頓時傻眼,

真的是大到一個很誇張的境界,

佳儒連忙拿起相機"做見證",

「這是鴕鳥蛋吧?」佳純說、「是恐龍蛋啦..」我瞎掰,

佳儒則是一直抱怨她的麵很酸,

「其實我們兩人一起點就好了說..」

我和佳純苦哈哈地望著吃不到半個的蛋包飯,

到了最後...我們只吃完炸豆腐,及附餐的飲料...

----------------------------------------------------

離開"菲比"後咱們去逛了"亞洲唱片行",聊著各自喜歡的歌手,

然後聽佳純的建議到"寶雅生活館",

在那裡面~我們三人玩的很開心,

也拍了許多經典的搞笑照,

那兒的"道具"真的很多ㄟ.....

我們運用到的有---髮圈、帽子、假髮、四角褲、數種布偶,

爾後順路前往有養臘腸狗ㄉ夾娃娃店內~

玩十元一次的投籃機..著實ㄉ"大展筋骨"一番~

最後我們到佳儒極力推薦的"向日葵",

思考很久...我和佳純點了柳橙汁、佳儒點奶茶,

在那裡同樣的~也是拍了點搞笑照(包含共喝、同性戀..等),

我們在那聊得非常開心...許多話題都被延伸出來...

直到下午四點多...才互道再見..返回各自的家..

今天-------好玩+開心^0^。

PS-相關照片~收錄於相簿"繳卡逛街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